分享
2020年05月28日22:53

分享

图片8.png

转眼又到仲夏,六一儿童节即将如约而至,对于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今年要不要来点不一样的?

武汉恒大酒店即将推出“童漫时光——用光影留下美好童年”六一系列活动,我们将园林城堡酒店、草坪、小火车等景点,设计成打卡照相点,酒店工作人员现场为亲子家庭拍摄照片,制作专属定制明信片1套,快递给客人留做纪念,记录疫情后不一样的儿童节。

图片9.png

在这里小恒向大家推荐2款超值产品,118元“童漫光影”套票和488元“童漫时光”套票 ,仅需118元,即可享受:儿童欢乐中心畅玩(含淘气堡、旋转木马各1次)、参加创意草帽DIY活动1次、乘坐运动中心游园小火车1次(1位成人及1位1.4米以下儿童,如遇下雨,小火车无法运营,替换为其它项目,如沙狐球、足球机、飞行棋等三选二)、亲子敞蓬自行车1小时、获得专属定制明信片1套;488元“童漫时光”套票,增加豪华园景房1晚和二大一小艾葳格兰咖啡厅自助早餐,丰富活动,超值优惠,精彩不容错过。快快约上您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来武汉恒大酒店体验一段难忘的童漫时光吧!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