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0年05月20日11:35

分享

最近不少人在家狂练厨艺,本以为自己能变身中华小当家,没成想,做出来几道黑暗料理,你想提高自己的厨艺吗?是否想过做出星级酒店菜品呢?

武汉恒大酒店特别推出“主厨直播”栏目,酒店行政总厨教你现场烹饪红烧走地鸡和开屏武昌鱼2道五星级美食!5月23日(周六)16:00锁定淘宝【广州恒大酒店专营】直播间,准时开播,帮你告别厨房小白,宅家也能做大厨!

图片1.png

第1道美食:红烧走地鸡,主要食材:土公鸡,黄花菜,青红杭椒,葱姜蒜子,八角,花椒,调料等。

走地鸡是指自然散养的土鸡,每天在草地或者树林等空地觅食,食用青草以及种子,菜叶,谷物,还有大自然的小虫子,且鸡常走动,空气质量较高,因此肌肉质地结实,口感较好。

我们选用的是本地红莲湖畔散养一年半左右的土公鸡。和当地农户签订合作协议长期供货,严格确保鸡的品质。

图片2.png

第2道美食:开屏武昌鱼,主要食材:武昌鱼,小葱,生姜,红椒丝,葱丝,姜丝,调料等。

武昌鱼的故乡在鄂州(三国时称武昌),是湖北特产优良淡水鱼类。正宗的武昌鱼原产于鄂州樊口,也就是梁子湖入江处。1956年毛主席视察湖南湖北,曾赞到“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让武昌鱼在中国家喻户晓,甚至名扬国外。

用的是正宗的武昌鱼,体型侧扁,头小背隆。油脂丰厚,营养丰富,老少皆宜,菜肴出品犹如“孔雀开屏”,故名开屏武昌鱼。

 图片4.png

直播福利来了,赶快看这里。

惊喜抽奖:

游园小火车券,艾葳格兰咖啡厅自助晚餐券,豪华园景房券......

秒杀环节:

299元酒店豪华园景房券,加1元升级亲子房或湖景房,1元秒杀法式面包,158元买一送一艾葳格兰咖啡厅自助晚餐券,婚宴10000元抵12500元和20000元抵25000元券,19.9元秒杀室内恒温游泳次卡,19.9元秒杀球类项目次卡(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四选一),99元直播秒杀KTV三小时体验券,主厨直播菜品开屏武昌鱼半价(45元/份)、红烧走地鸡半价(99元/份)

网红美女主播,现场制作美食,惊喜抽奖、全网低价、丰富豪礼,5月23日(周六)16:00锁定淘宝【广州恒大酒店专营】直播间,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酒店地址:鄂州市华容区红莲湖旅游度假区恒大·金碧天下

预订电话:027-8173 9999-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