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10月25日21:17

分享

乍看,是花。再仔细一瞧,一束束、一篮篮鲜花原来是采自摊位田头的西兰花、胡萝卜、甘蓝等五颜六色的蔬菜精心包装而成的“艺术品”。

图片1.png 

在为期四天、并将于明天(10月26日)结束第四届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原地展”)上,武汉亚非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非种业”)大放异彩,用一种鲜活、生动、另类、艺术的方式,成功的向中外客户完成了别具一格的“产品营销”和“文化营销”,受到到展嘉宾和广大市民的点赞。

图片2.png 

中原地展是在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中国种子协会蔬菜分会支持下举办的集农作物新品种新成果展示、农业科技示范展示、现代农业装备物资展览、产业高峰论坛、种业贸易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它的会展模式与众不同:参展企业既可以在田间地头搭建企业形象展台,将企业形象、品牌与田间产品表现进行完美结合,也可以在在田间地头举办展销会,让产品更接近客户,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产品。由此开创了中国农业会展新模式。

图片3.png 

为了吸引客户眼球,让企业的品种从上万个参展品种中脱颖而出,并迅速转换成洽谈率、成交率,亚非种业总经理贺亚菲要求毕业于华中农大等农业院校的员工借会展的机会,由“菜农”变成“花农”,利用企业鲜活的蔬菜,搭建与众不同的展位,向中外客户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产品秀”。

图片4.png

在贺亚菲总经理的鼓励下,参展员工发挥想象,尽情释放一个人、一棵菜内心的“唯美倾向”,硬是把看起来只有“食用主义”的甘蓝、西兰花、胡萝卜,装扮成了匠心独运、鲜艳夺目的“工艺品”“艺术品”。

图片5.png 

10月23日开展当天,亚非种业的“花店”便吸引了成千上万客户的“眼球”,亚非种业展位也借势成为“网红展位”和“艺术范展位”。

据亚非种业参会代表介绍,公司此次携带了西兰苔、甘蓝、西兰花、紫甘蓝、胡萝卜、花菜、苤蓝、洋葱等七大类近30个蔬菜品种参展。“由于地展出彩,吸引了中外客户的广泛关注,每天前来紫荆山宾馆洽谈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

图片6.png 

亚非种业成立于2006年3月,是一家集产、学、研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专业、高端蔬菜种子公司。尤其是在中国甘蓝、西兰花、胡萝卜等细分领域中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系列品种多次被全国各大种业博览会列为重点推介品种。(文/项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