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9月20日17:42

分享

9月17日,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的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时代江西杰出企业家、江西省优秀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家、江西省优秀厂长(经理)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继华获“江西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总经理陈燕获“江西省优秀厂长(经理)”荣誉称号。

12.JPG

冷继华董事长的事迹引起各方关注。在他及公司高层带领下,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不断开创佳绩:从最初的单纯白酒酿造生产到如今以工业旅游带动白酒销售模式,销售节节攀升。他依托厂区原生态丘陵式盆地地貌,打造了中国首家酒道文化主题园——“五谷村丛林酒博园”。如今,“景区体验+五谷山房全国连锁营销+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新模式,成为中国白酒业界的一大亮点。

五谷村丛林酒博园2017年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江西省工业旅游区(点)、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西省园林化单位、江西省优秀科普示范基地。秉承“将五谷村打造成让都市人体验回归的村落”初心,公司将围绕“村落+老酒+养生”的主题,延伸出11个主要功能,包含:酒、游、食、住 、农、学、会、艺、购、养、孝。下一步将在原址周边延展规划1000亩,用以承载整个项目。

23.JPG

新一代品牌定位专家刘渐飞认为,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开创了一个新品类,以白酒品牌为核心品项,构建了融特色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原生态产品、艺学修养于一体的体验园区。为此,公司确立了“为都市人找到回家的路”使命愿景,必将赢得市场认可。此次冷继华董事长脱颖而出,获评江西省优秀企业家就是有力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