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8月13日17:54

分享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讯  (通讯员熊琴)   日前,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神丹在蛋品行业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审时度势、主动作为,不仅带动了蛋品行业的创新发展,更让自身实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成为民营经济良性发展的优秀典型。

图片3.png

从源头到餐桌,湖北神丹构建了蛋鹌鹑、蛋鸭、蛋鸡三条完备产业链。公司以种源为抓手,以丰富的产品线为支撑,以线上线下齐发展的销售网络为推动,助力蛋品产业快速向前发展。

湖北神丹公司自建了神丹生态养殖园,包括100万只蛋鹌鹑、40万只蛋鸭、70万只蛋鸡养殖场。同时,还在安陆周边建成200万只蛋鸭和150万只蛋鸡养殖合作基地。

万物皆有源。神丹在布局蛋鹌鹑、蛋鸭、蛋鸡三条产业链时,扎扎实实养国产禽种,自己组建团队选育、推广蛋禽品种。目前,该公司已在蛋禽选育工作上取得重大进展:“神丹一号”蛋鹌鹑是首个通过国家审定的鹌鹑新品种配套系,获得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其饲养的“神丹一号”鹌鹑在正常情况下比普通蛋鹌鹑每只多获利0.6至1元。“神丹二号”青壳蛋鸭品种,蛋壳较厚,在运输过程中不易破损,保鲜程度和营养价值保存更好。“神丹六号”绿壳鸡蛋,蛋黄比率达到32%左右,绝对值比普通鸡蛋高5%左右,由于鸡蛋风味物质主要在蛋黄里,用新品种鸡蛋烹饪风味更好。

神丹公司的产品开发原则是“让国人喜欢、让老外喜欢”。公司除了推出传统松花皮蛋、咸鸭蛋、茶香蛋之外,还推出“保洁蛋”等爆品。新产品中,醋蛋液让千年养生智慧走入寻常百姓家。水煮蛋系机器剥壳代替人工,提升了餐饮食材的卫生水平和便捷性。推出的蛋黄酱,因其百变吃法让时尚一族和老外点赞……

图片7.png

澳大利亚TCI公司林先生(右)和神丹戴淑香经理(左)在糖酒会现场体验咸蛋黄酱)

湖北神丹自1998年改制后,始终牢牢树立大市场营销观念。公司不仅建立覆盖全国的蛋品营销网络,而且拓展了出口业务。在紧跟时代节拍方面,神丹在线上销售及直营大客户销售上,均取得较大突破。以出口业务为例,神丹先后获得最为苛刻的欧盟准入和美国低酸认证、新加坡蛋黄准入等。目前,公司产品出口至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和地区。

图片8.png

(神丹获准出口欧盟)

谈及此次跻身“2019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百强”,湖北神丹公司总经理李清逸表示,将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进蛋品行业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