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7月17日16:02

分享

近日,湖北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风景区(以下简称“百里荒景区”)在2019帐篷露营季及夏季避暑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外宣布,将以公益的形式,向高温期间坚持工作的全国十大高温行业的从业者赠送10000张景区门票。 

为了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百里荒景区同宜昌市总工会合作,对受赠行业和行业从业者进行了筛选,最终决定向全国厨师、环卫工、矿产工人、电力工人、交警、消防战士、新闻记者、建筑工人、导游、快递员等十个高温行业的从业人员,分别赠送1000张免费避暑门票。

此外,百里荒景区还承诺,对10个高温行业从业人员中获得国家级劳动模范、英雄模范和省(部)级劳动模范、英雄模范的,分别给予住宿、餐饮八折和九折的优惠。

在夏季避暑活动启动仪式上,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皮祖武,宜昌市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黄光学等向宜昌市和夷陵区的环卫工、交警、快递员、电力工等高温从业人员代表赠送了“清凉门票。

活动期间,百里荒景区将通过网易湖北开辟的专属渠道进行登记预约。活动自7月13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文/项俊平、图/李重庆)

 7.png

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