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6月08日11:43 夏熙 杨凤娇

分享

文/夏熙 杨凤娇

吃腻了爆米花和可乐?

可以购买我来配从全球精心挑选采购的美食。从经典的膨化食品到水果切片雪糕,从意大利的冰淇淋到泰国的椰子水应有尽有……

排队购买零食的人太多?

可以选择到weplay无人零售店。只要扫码注册,便可刷脸购物……

无论是已经上线的,还是正在布局的,作为国内首家娱乐新零售全域解决方案供应商,我来配的每一款产品均体现着同一个宗旨——为卖场赋能。

工匠+: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

“这款产品包装这样设计够不够美观?“这款产品口感够不够好?”“这款产品原材料够不够环保?”

走进我来配的办公区域,随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零食。有些是已经被我来配引进的,有些是正待挑选的,有些则是即将被淘汰的。

在我来配,即便只是去采访的记者也会在不经意间被拉入头脑风暴,用消费者的视角来参与对这些产品的品评。

“我们需要专业的声音,也需要来自消费者的声音。”我来配品牌创始人张嘉纯态度认真。“我来配始终要求将工匠精神汇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希望我们推出每款产品都是精品”。

4.png

琳琅满目的我来配美食

张嘉纯认为,工匠精神是这个浮躁时代最需要的,也是最缺乏的。实际上,对于任何一个品牌而言,追求产品的极致都是立足之本。

为此,我来配对于每一款产品的挑选,都会基于对消费者的懂得,基于对文娱休闲场景消费需求、消费习惯的了解,整合全球供应商,运用独到的眼光,采集符合娱乐新零售场景消费的特色高端卖品,满足消费者的挑剔需求。

无论是无人售货店,还是标准店指导系统,娱乐、时尚、个性,每一个展陈、包装、场景都融入了我来配对娱乐新零售行业的深邃解读,直击消费者内心。

“高品质的产品会有助于帮助卖场聚拢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复购率。”张嘉纯认为,产品市场反响很好,消费者认可度高,最终也有利于场景终端进行销售。这样一来,才有可能真正实现产品打造和场景赋能之间的有效连接和转化。

系统+:用系列产品全面赋能

在产品理念层面,我来配致力于传达“卖品不仅仅是卖品,而应该是娱乐新零售行业的能量场”的先进理念。

“当下娱乐新零售行业的卖品思维需要全面更新,我们应该以系统化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在零售行业打拼多年,养成了张嘉纯审视市场趋势的独到眼光,而积极吸取行业新知识,并不断内化的过程,则让张嘉纯能够站在更高、更新的角度去思考和创新。

在这种思路的指导下,我来配从未将自己定位于传统的卖品供应商,也从未将自己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定位于“买”和“卖”。

在我来配看来,卖品仅仅只是产品体系的一部分,要想为场景赋能,需要一整套基于对娱乐休闲新场景的分析了解,而设计出来的产品及服务体系。

在产品上,我来配打破了普通卖品供应的简单模式,不仅为全国各大影院供应休闲食品类、现调饮品类、进口饮料类、雪糕类、爆米花原料类产品,还提供了爆米花机、制冰机、加热自制产品机器、碎冰冰水机等设备系列的产品,产品类别高达17项,形成了一套丰富完整的链条体系。

在服务上,我来配将“卖品供应”、“展陈设计”、“卖品经营方案”开创性地整合打包,形成了一整套为场景赋能的解决方案,为娱乐休闲场景终端零售升级提供了十分系统、全面、可操作的标准店指导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娱乐新零售行业产品疲软的现状。

场景+:不断提升卖品能效

“我来配将先进的科技技术运用于娱乐新零售场景,不断升级智能无人售货系统和标准店指导系统,在确保安全、便捷、实用的前提下,通过大数据整合,能够更进一步地提升卖品能效。”

针对目前我国大部分影院都存在货架密集、陈列形式单一等问题,造成很多人流冷区。我来配通过打造无人售货店,不仅解决了卖品空缺问题,也增加了消费者来电影院观影的娱乐性。无人售货店可以刷脸购物,更是深受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喜爱。

我来配的标准店指导系统则实行了一线多点式陈列,合理的吧台设计与设备陈列,在一定程度上大大提升了影院的坪效、人效、绩效,十分完善。

001.jpg

不断升级的我来配标准店系统

“这一套体系不仅仅只适用于影院。”张嘉纯认为,影院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娱乐场景,通过这些年在这个领域上的实践与创新,我来配已经具备了向其他娱乐休闲场景全面推进的实力。

“KTV、商场、酒店、社区、高校……未来,我来配将不断拓展全新场景。”张嘉纯对我来配产品在娱乐新零售场景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我来配能给全国更多的娱乐新零售场景提供最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个性化产品,为场景赋能,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