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6月08日11:00 夏熙

分享

文/夏熙

2013年进入影院消费场景;2015年,奠定全产业链服务型供应商的行业领导地位;2016年起,打造娱乐新零售消费场景全域解决方案;2017年,获得A轮融资;2018年,weplay无人零售店上线试运营;2019年,辰邑咖啡即将起航……

回看我来配走过的这6年,可谓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飞跃。

我来配用了6年时间,重新定义娱乐新零售时代,秉持着“让娱乐更美好”的情怀,使用先进的科技手段为“老”行业注入“新”能量,快速成长为该行业中的“改”革者和势“变”者,继而成为整个行业的引领者。

铸辉煌:六年一剑引领娱乐新零售

武汉泓邑甜言物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纯,是一个有着20多年休闲食品经营经验的行业大咖。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敏锐地嗅到了蕴藏在影院卖品行业中的巨大空间和机会。经过周密的调研与筹备,“我来配”横空出世。

“当时的电影卖品市场比较单调,我们的秘诀就是‘做加法’。”张嘉纯坦言,在这一的理念的指导下,我来配凭借丰富的产品和先进的理念为观影人群带去了更多消费选择,也给电影卖品行业带来了焕然新风。

IMG_7032.JPG

我来配给电影卖品行业带来了焕然新风

“做加法”的理念,也始终贯穿于我来配的发展历程——

从0开始,到覆盖4000多家影院;

从一款电影零食小礼包,到不断更新换代、全球采集的数十款电影小食;

从拥有核心技术的国产爆米花原料、影院卖品机器、设备、包材,到影院卖品营销、标准店指导系统、无人售货系统;

从卖品销售,到娱乐新零售全域解决方案……

6年来,我来配一步一个脚印,始终致力于中国电影院卖品供应及全球产品标准化集采服务。尤其是针对影院发展需求,我来配将“卖品供应”、“展陈设计”、 “影院卖品经营方案”开创性的整合打包,为影院场景经营转型升级提供了系统、全面、有效的智慧解决方案,大力推动了中国娱乐消费场景零售新进程。

“我来配用短短6年时间,走完了很多同行20年都没有走完的路。”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再发展:砥砺前行谱写华丽新篇章

如今,我来配已崛起为全国领先的娱乐新零售全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可谓成绩斐然。但在品牌创始人张嘉纯看来,要想真正构建一个“乐味无限”的娱乐零售新世界,我来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创新,创新,还是创新。”对于未来,张嘉纯认为,不创新,毋宁死。“这个时代变化太快了。消费场景在进化,消费者的消费心态在进化,如果我们不能持续创新,就不能引领这个时代。”

在娱乐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之下,我来配首先以无人零售为先锋,打造“刷脸购物”黑科技。2018年11月,weplay无人售货店在武汉徐东销品茂金逸影城上线,短短三个半月,该无人售货店已经吸纳近万名注册会员,受到了普遍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319094529.jpg

我来配无人售货3.0版

“这只是一个店的短期成绩,到2019年,我们的店面要增开至100家;到2021年,我们的店面要逐渐扩张到1000家……届时,中国的娱乐新零售行业将因为我来配,翻开全新的篇章。”

2019年,我来配还将推出专为影院场景打造的辰邑咖啡。无论是等候观影,还是亲友小聚,甚至明星见面会都能在这个场景中实现。

除了不断丰富、升级娱乐零售消费场景,“我来配”还将以weplay标准店指导系统为抓手,并通过合作模式的创新,把weplay标准店全面导入全国各地的影院、KTV、高校等娱乐零售卖场,对娱乐零售卖场进行全面赋能,从而更好地提升影院等娱乐卖场的经营整体服务品质,形成一整套的产业服务链体系。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构建起全新的娱乐新零售升级场景,打造一个乐味无限的娱乐零售新世界。”

张嘉纯认为,娱乐新零售的时代已经到来,我来配,未来可期,必须“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必须始终以变革者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