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6月08日09:38 阎炜

分享

文/阎炜

从一款电影小食,到中国娱乐新零售全域解决方案——这些年,深耕娱乐消费场景的我来配,正以“黑马”的态势,崛起为娱乐零售行业的重新定义者。

而我来配品牌的创始人,是一个被业界称呼为“张姐”的女人——武汉泓邑甜言物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纯。

9K1A0296副本.jpg

张嘉纯女士

正是她,秉持“零售让娱乐更美好”的情怀,一步一个脚印地书写了行业历史…… 

这是一个燃烧梦想的女人

在创立我来配之前,张嘉纯已经与食品打了20多年的交道,深谙这个行业的运作流程和游戏规则。然而,早已事业有成、衣食无忧的她却不愿意停留在舒适区。“干一番让人刮目相看的事业”的梦想从未熄灭,甚至愈燃愈烈。

2012年的一天,作为电影爱好者,张嘉纯与先生走进一家电影院,当他们习惯性地买下爆米花和可乐的时候,一个念头突然从张嘉纯脑海中闪过——为什么电影院可供选择的零食品种如此单一?除了爆米花和可乐,难道电影消费者不应当拥有更多的口味和选择吗?

张嘉纯敏锐地嗅到了蕴藏其中的巨大空间,并决定推动行业的改变。正是因为心中的不灭梦想,才有了我来配的诞生。

这是一个意志坚定的女人

2013年,张嘉纯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和筹备,携一款“电影小食”正式进入娱乐零售这一全新领域,她说,我永远不怕从零开始。

一旦启程便没有回头路——寻找合作伙伴,她亲力亲为,带着还在嗷嗷待哺的孩子,用一道道飞行的轨迹丈量396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江南北,春夏秋冬,也曾有过因忙碌而忘记季节,在瑟瑟风中的颤抖;也曾有过因拜访客户长达10余小时的漫长等待而潸然落泪,但信念却始终坚定不移。

正是因为百折不回的坚定求索,我来配也因此屡创行业奇迹,年业绩最高增长率一度达到500%,短短几年间,已从一支“新军”成长为行业“劲旅”。

这是一个定义规则的女人

以影院为首发渠道,为消费者创造一种新娱乐生活方式,为经营者构建一个娱乐零售新世界,是张嘉纯进入娱乐零售市场的初衷。

秉承这一初衷,内在的完美主义让她“苛求”凡事必须做到极致——

观众品味不断提高,她链接全球,集采世界优质美食,重新定义娱乐休闲场景卖品品类;

美国玉米配额有限,价格昂贵,她踏遍祖国大江南北,推动国产爆裂玉米走进影院,开启国产爆裂玉米新时代;

影院卖品运营不佳,她殚精竭虑,开发出标准店指导系统,为影院卖品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6f75d94488ba082_w564_h376.png

人气爆棚的我来配

零售行业不断变革,她洞若观火,抢先导入无人售货系统,开启娱乐休闲场景智慧零售新时代……

正是因为永远求新求好,我来配才得以始终走在前列,引领着行业趋势,写下了无数精彩。

这是一个突破自我的女人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张嘉纯深谙此理,因而争分夺秒,从不松懈。

6年多来,影院、机场、飞机、酒店是她停驻时间最长的场所,她像挤干海绵里的水一样压榨自己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工作;

6年多来,她又像海绵一样张开每一个细孔,吸纳新信息、新知识。飞机上、酒店里甚至睡梦中,她未曾有一刻放松,多少战略规划都是如此成型。

正是因为她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铸就了我来配追求卓越的品牌魂。

从卖品供应,到影院全产业链服务;从影院渠道,到娱乐新零售全域解决方案,我来配仅用几年时间,走完了同行20多年的发展路程。

这是一个心有情怀的女人

为娱乐消费场景赋能做加法,立志打造中国娱乐新零售第一品牌,这是张嘉纯的创业情怀;

将国产爆裂玉米推至台前,致力打破美国玉米一家独大的局面,这是张嘉纯的爱国情怀;

集采全球美食带入影院,给消费者带去多元选择,这是张嘉纯的电影情怀;

将娱乐文化融入品牌文化,用文化为卖品赋能,这是张嘉纯的文化情怀;

重新定义娱乐新零售,用科技为“老”行业注入“新”能量,这是张嘉纯的变革情怀……

正是因为张嘉纯情怀不散,我来配才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散发出个性魅力,征服市场,赢得喝彩。

未来已来,无限可能。张嘉纯和她的我来配,正在重新定义并改写着中国娱乐新零售,也必将在中国娱乐零售新时代,写下浓墨重彩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