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5月19日22:50 方晶

分享

5月16日,由湖北省民政厅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社会组织走进五峰”活动在五峰县隆重举行。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秘书长章骏,副会长、文化教育专委会主任、武汉思维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武汉奇好科技有限公司(360湖北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劳春建应邀参加。

1.webp.jpg

五峰全境皆山,属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也是湖北省9个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有贫困人口20262户60155人。

此前,湖北省民政厅发出助力五峰脱贫攻坚的倡议后,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联合武汉楚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专门到五峰组织自驾游活动,实施“后备箱爱心行动”,以消费扶贫助力五峰脱贫攻坚。武汉奇好科技有限公司(360湖北运营服务中心)、湖北思维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走进五峰,积极参与五峰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54家社会组织和五峰分七个批次依次签约。据介绍,签约项目范围涉及五峰经济、教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12个教育扶贫签约项目中,我会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五峰县教育局签署了捐赠意向书,武汉思维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向五峰县教育局提供了教育支助,包含有线上教育产品“作文领航”数据库U盘密钥5个,“楚才作文”系列图书68套,“巅峰作文”系列图书68套。

640.webp.jpg

武汉奇好科技有限公司(360湖北运营服务中心)免费为五峰制作宣传网页,打造五峰城市名片,通过360亿级流量的搜索平台展现“五峰”城市信息,充分反映“五峰”人文、咨询、经济特色一级政务最新通知、本地最新规划等做出优良形象宣传,现已上线运行。

640.webp (1).jpg

党委书记章骏表示,商会要增强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认识商会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依据自身优势,个性化、形式多样地参与脱贫攻坚,扶真贫、真扶贫,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贡献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