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年04月01日19:38

分享

“金炉香动螭头暗,玉佩声来雉尾高”。昨日上午九时,在武汉嘉宝艺术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由湖北嘉宝艺术公司和武汉裕领文化传媒公司共同主办的蔡伟收藏品艺术展在这里开幕。 

IMG_4594(20190401-194807).jpg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收藏艺术也是一部凝聚着风云沧桑的历史。历史上珍贵的文物能够一代一代传承下来,收藏家的执着与坚守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社会文明的进步,推动着文艺收藏的蓬勃发展。今天的盛世共襄,激发了民间收藏家巨大的激情。他们为中华文明留下了绚丽的瑰宝!收藏家蔡伟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姣姣者。

嘉宝民间收藏家研究系列展,旨在向社会展示收藏家之藏品的同时,也力图梳理不同时期,不同品类的文艺精品。在不同收藏趣味的群体中,所展现出来的不同面貌,从而是发掘出中华文艺收藏部分脉络历史,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IMG_4596.JPG

本次展出蔡伟先生所收藏的部分古艺术藏品,主要是瓷器和玉器两个大项。在国家大力提倡提升民族文化自信的当下,收藏家蔡伟的藏品,充分展示了中国制瓷治玉历史的辉煌。其中部分藏品之精美,在科技技术手段相当发达的今天看来,依然具有无可企及的技术及审美高度。这次高规格的展示,得到了武汉崇恩大讲堂;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莫着急书院;武汉霍桑文化传播公司;才智大脑教育集团;武汉正和至德律师事务所;盛佳家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