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12月05日17:00 湖北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企业若想长久的发展下去,除了需要有打动人心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以外,更重要的是必须有自己的核心研发技术,只有这样,才有赢得竞争的优势,以及把握命运的底气。”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冯勇华在谈及益健堂的核心竞争力时,毫不犹豫地将“研发”放在了重要位置。

近年来,我国家庭健康领域得到了飞速发展,以家庭为单位的医疗健康服务成为了市场主要目标之一。作为中国康复类医疗器械领域内专业的制造商和服务商,益健堂正是凭借在研发上的优势,成为一匹黑马,在行业中大放异彩。

高额投入研发资金

“家庭医疗器械是一个科研属性很强的行业,只有研发出高、精、尖的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而要保证持续不断地创新、研发能力,必然需要持续不断地资金投入。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创建伊始,就对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高度重视。冯勇华深信科研就是生力,每年都会拿出巨额利润投入到产品研发项目上,确保了科研团队的顺利运转和科研项目的快速推进,也保证了益健堂产品及时的更新迭代和自我完善。

大量获取研发人才

益健堂专注家用医疗器械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企业现已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中心,这与众多高科技人才组建的研发团队的辛勤努力不可分离。 

图片1_副本.jpg

据了解,益健堂与众多知名三甲医院、大专院校及医疗科研机构强强合作,深度挖掘,成果整合,组建了一支非常强悍的科研队伍。该团队将传统的中医理念与现代科学成果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旨在研制出符合大众需求的家用医疗器械产品。

此外,益健堂还特别聘请了首席专家邓富国、中国激光医学和物理医学专家朱平等知名专家作为顾问,为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质保驾护航。

正是因为拥有尖端的科研人才,益健堂研发的众多家用医疗器械产品一问世就引领市场,受到顾客欢迎。

重视材料基础研究

再好的科研成果都需要良好的材质来支撑,只有优质的原材料才能充分发挥科研的成果,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最大限度地让用户受益。因此冯勇华在创立益健堂之初就立下了规矩----益健堂的所有产品都务必使用最好的原材料。 

图片2.jpg

冯勇华表示,自己及益健堂整个研发团队都非常重视产品新材料的基础研究。据悉,在研发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还不断打磨修改,甚至推倒重建。“为了研发出更高标准的产品,每一款产品面市前,都会废掉许多模型。”

类似于“产品材料够不够环保?用户使用时舒适度能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等问题也常常萦绕在研发人员的脑海中。“我们会通过不定期召开头脑风暴会议,集思广益,拿出解决方案。”冯勇华认为,一款好的产品一定要经过千锤百炼之后,才能正式推向市场。

研发产品覆盖面广

要看一个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是否足够强大,可以从其专利技术的拥有数量来进行衡量。

拥有百余项专利的益健堂用实力说话,先后研发生产出了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半导体激光血氧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等几十个系列的产品,包含了康复类、检测类等多方面的应用,产品覆盖面之广令人称道。

益健堂在家庭医疗器械领域的不断创新,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这个领域的新突破和新进展,也奠定了益健堂在家庭健康领域研发能力的重要地位。

对此,冯勇华还并不感到满足,他表示:“益健堂致力于将先进的的产品与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带入亿万家庭,而其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升级更是我们一直在做,以后也将会持续坚持的事情。”

(文/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