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12月05日14:43 湖北品牌网

分享

“企业要想做强做大,就必须把顾客服务好。离开了顾客,公司价值、员工价值、社会价值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因此,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应该是我们每一位益健堂人的信仰。”

图片3.jpg

每次,在公司的重要会议上,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勇华总会着重强调做好顾客服务的重要性。他对顾客的爱之深,情之真,溢于言表。

为了亿万家庭的健康

在一次采访中,冯勇华曾谈起创建益健堂的初心。

“我出生在陕北农村,又做过医疗器械销售,曾经见过太多‘因病不治’、‘因病致贫’的悲剧。”冯勇华深刻感受到民用医疗资源的匮乏和医疗保障的不健全,毅然决定投身家庭医疗器械领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希望能够通过家庭医疗器械的研发与生产,为中国的家庭提供健康服务,治未病于先,花少钱治病。”

基于这样的远大梦想,冯勇华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坚定的责任感,创建了益健堂。多年来他竭尽所能,孜孜以求,将益健堂打造成为中国家庭健康领域专业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其产品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还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亿万家庭的健康做出了卓越贡献。

有品质才有口碑

“只有一流的产品才能给消费者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也只有一流的产品,才能给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健康服务。”从创立之初,冯勇华就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天”与“魂”。 

图片4.jpg

在他看来,严把产品品质关本是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但对于健康行业来说,这个责任尤其重大。“因为我们的产品关系到的是健康,是生命,来不得半点虚假与马虎。”冯勇华将狠抓产品质量作为生产经营的第一道防线,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以更高的生产标准,精益求精,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正因如此,益健堂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为了更加专注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多年来益健堂从未涉足过健康行业以外的其他领域,冯勇华表示:“哪怕其他行业形势再好,利润再高,我们会坚守阵地,因为我们的用户在这里,我们的初心也在这里。”

顾客至上 永怀感恩

益健堂在十多年的经营和探索中,以传统文化为基础,结合企业目标、发展阶段和特点,形成了具有益健堂特色和烙印的三道文化,即:天道、师道和孝道。

天道就是顾客,也是三道之首。

冯勇华认为,天道的核心思想就是“以顾客为天”,企业的发展要以顾客的需求为风向标,益健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顾客的全面满意。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益健堂每年都会开启全员训练营活动,塑造“顾客至上,永怀感恩”的服务理念,并通过一系列活动,帮助员工提高门店服务能力。

“我们要把对顾客的爱放在心中,融入骨血里。”铸造“一切为了顾客”的企业之魂是冯勇华再坚定不过的信仰。他始终强调,每一个益健堂人都要尽心尽力服务好客户,把客户当成亲人,对他们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文/钟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