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10月19日12:11 界面新闻

分享

今天,哈啰出行(下文简称‘哈啰’)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其中包括已于10月11日率先试点上线的上海、成都、南京三地。未来,哈啰和嘀嗒出行还将继续推动更多城市的合作落地。

1539922389405442.jpg

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在支付宝“哈啰出行”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城用户都可以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 

此次,哈啰接入的是嘀嗒出行的出租车业务。“希望和嘀嗒出行联手,一起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未来,将聚焦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需求,与更多合作伙伴形成用户和价值协同。

和嘀嗒的合作也就意味着,在完成品牌升级后,哈啰出行正式进军网约车市场,进一步拓宽出行边界。目前,哈啰出行已经完成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打车等多维度出行场景的布局。 

据悉,在接入嘀嗒出行出租车业务的同时,哈啰出行将设立专职客服,全程跟踪、协调用户和运力提供方即嘀嗒出行的纠纷事宜。并与嘀嗒出行合作,为用户提供联系渠道。“在后续的产品迭代中,哈啰出行还将上线安全中心功能,便于紧急情况下的一键联络。”杨磊表示。

另外,哈啰出行还将通过AI算法,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智能出行服务。目前,哈啰出行已开始研发根据用户实际场景提供出行建议的智能化功能,例如在雨天、炎热、风雪等不同天气情况下,哈啰出行用户会适时收到出行建议的弹窗提醒。目前这一功能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打车服务的上线,哈啰出行“超级用户ID”功能也将实现单车、助力车、打车业务之间的账号和用户权益串联,用户钱包中的充值余额可以直接用来支付打车车费。预计11月,哈啰出行将上线用户优惠与奖励系统。

杨磊透露,哈啰出行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更好地满足用户短、中、长途的多元出行需求。

附部分开通城市名单: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福州、厦门、合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天津、太原、成都、昆明、珠海、西安、郑州、重庆、青岛等

来源:界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