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9月11日11:19

分享

1536636161760659.jpg

江一燕(左)、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中)、野生救援WildAid首席代表Steve Blake(右)

9月7日下午,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与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爬行者公益团联合主办的“江一燕LOVE for Wildlife”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摄影展于9月7日下午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正式开幕,展期至9月27日。本次摄影展也得到了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536636215386072.jpg

为了给下一代留下更美好的地球环境,英国驻华使领馆于8月10日在全国范围启动“停止消费它们的生命:地球有你才美丽”大型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是今年十月伦敦打击野生物非法贸易峰会在中国的预热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于非法野生物贸易的国际影响的认识。

1536636236486946.jpg

继北京和重庆站的活动之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本月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摄影展、放映会以及分享沙龙。作为在华中区域举办的首场野生动物保护主题活动,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也特别邀请到野生救援以及江一燕女士出席本次摄影展的开幕式。本次影展作品主要是来自江一燕在非洲拍摄的摄影作品。作为野生救援公益大使,江一燕这次特别准备了多幅犀牛摄影作品,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保护犀牛、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

1536636251766105.jpg

在开幕式上,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表示:

中英两国在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保护生态环境,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领域开展了政府间和民间合作,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今年,中国政府颁布了象牙商业贸易的禁令。同样,英国政府也致力于这些领域的工作。今年十月,英国将在伦敦主办第四次打击野生物非法贸易峰会,我们期待与中国再次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我们每个人对于应对这一国际问题、保护我们的地球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野生救援WildAid的首席代表Steve Blake表示:

“若想有效地打击非法野生动贸易,减少消费需求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因为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野生救援期待这个活动能让观众建立与野生动物更加深厚的情感。我们相信,人们越了解野生动物,就会越热爱它们本身,而不是它们制成的商品。”

1536636265170921.jpg

江一燕表示:“在肯尼亚,我见到了世界上最后一头雄性北方白犀牛——苏丹。如今苏丹已经离世,一个物种就这样走向了灭亡。如果人类不停止向自然贪婪地索取,我们将亲眼见证更多物种的灭绝。地球失去了动物,人类将非常孤独。我希望我镜头下的这些美丽又友善的动物,能长久安宁地生活下去。如果你热爱动物,就去野外欣赏它们,而不要把它们的制品买回家里。”

来源:新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