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9月05日10:07 数英网

分享

入秋后,果然适合怀旧。

京东超市回忆杀列车发车啦,来听听关于超市变迁的那些故事

这一次,京东超市的八条“回忆杀列车”和一面“超市变迁”主题墙,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这五大城市同时进站。一幅幅暖心的场景插画演绎满满的致童年、致青春情怀,内嵌的测试 H5 互动还原了极具共鸣的小卖部、超市等时代场景,让人们进入了一个沉浸式的追忆空间。

1535945340885130_副本.jpg

1535945340851263_副本.jpg

地铁作为都市生活中大众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承载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客流,更是丰富多彩的生活百态。这种封闭的空间,是垄断注意力的极佳场所。

京东超市这波地铁全包车投放,通过强关联的线下场景串联,传递“小卖部时代——>大卖场时代——>京东智能时代”的变迁,呈现有时代代表性的人、事、物等片段,插画+对白文案的形式更有效的勾起用户记忆,将如此暖心的记忆带进地铁,代替当下以文案为主导的常规粗暴方式,再次刷新人们对地铁广告的认知。

1535945343104536_副本.jpg

1535945344788344_副本.jpg

曾经的那些期待,我们还记得多少

童年的那些夏日 ,小卖部寄托了我所有的期待,期待和小伙伴们同吃一根冰棒同喝一瓶汽水,期待趴在地上喊着口号拍画片,期待放学后拿着零钱买两包“唐僧肉”......

1535956462789420_副本.jpg


后来长大了 有了大卖场,大卖场又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期待和爸妈一起像逛游乐园一样逛超市,期待在一排排的货架上看到自己从未见过的新鲜玩意儿,期待为小家亲手添置日用塞满冰箱......

1535956487643329_副本.jpg


科技发展社会进步 我不再逛超市,我更享受足不出户拥有一切的快感 ,而现在,能满足我每一次期待的是京东超市。

再也不愁朋友聚会没得吃没得玩,再也不愁大包小包自己拎不动,再也不愁没法满足突然降临的紧急需求,我现在的每一次期待 京东超市总有办法满足我......

【京东超市 不负每一次期待】

1535956515467425_副本.jpg

1535956521475250_副本.jpg

地铁顶部、两侧、地面插画设计图展示

1535947156157609_副本.jpg


一个 H5,带你一口气体验那些最怀念最期待的时代

走进定制专列,不仅可以观赏直观的画面、抓心的文案,还可以玩起暖心的测试互动 H5,感受真正一步步走回到那个时代,重新遇见曾经的期待,来一场沉浸式的体验。

1535947745810376_副本.jpg

通过每个时代场景极具典型的交互,测试每个时代“你的形象”以及“当时的期待”,最后引出京东超市“不负每一次期待”的营销诉求,并生成专属于你的成长回忆录。

1535959704355831_副本.jpg

京东超市,现在及未来,将不负次你每一期待

随着技术的迭代发展,购物形式得到了极大的丰富,购物界限也被不断打破,真正的无界零售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

从小卖部、大卖场到京东超市,消费者的购物期待也从解决日常必需的用品,到追求一瓶没喝过的饮料,转变到今天无限升级的购物期待,如今的期待需要更好的方式来满足和实现。

此次,京东超市在周年庆之际进行了品牌升级,提出全新Slogan——“不负每一次期待”,五大城市的“回忆杀”地铁专列正是整合营销中的关键一环,也是京东超市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重要形式,除了用更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来满足消费者,京东超市更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洞察他们的内心,真正满足他们期待,为消费者显现京东超市新的全新、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充满故事的暖心插画+引发共鸣的句句对白+还原每个时代的测试 H5+精准的 Social 传播

此次,京东超市 × 致易台进行了全新的尝试,通过一系列完整的定制专列体验+精准的 Social 传播,营造了一个京东超市与消费者沉浸式的沟通空间。

同时“一张图读懂你的成长回忆录”的测试长图,大幅扩大了二次传播的效果,抢占舆论热点,实现对9.9周年庆的提前截流,释放消费潜力,同时也夯实了消费者对于京东超市“不负每一次期待”的全新品牌形象。

来源:数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