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7月31日10:10

分享

2018年7月28日,四川成都天堂洲际酒店,嘉宾荟萃,盛况空前。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12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指导,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会议不仅总结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两年来的丰硕成果,规划了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落地计划,还正式发布了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军区老干部大学校长陈世俊,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原成都军区后勤部副部长、后勤部卫生部部长李开兴,四川省军区原副政委、老干部大学副校长黎明,云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兼参谋长张志军,原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原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母建华,原十三集团军东较场干休所政委杨济凯,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四川保健科技学会代理会长张永华,四川保健科技学会副会长萧啟亨,中国著名激光医学和物理医学专家朱平,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专家、中华中医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付国兵等领导、专家及社会各界共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历时两载,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再攀新高峰

7月28日上午,一曲热烈欢快的水鼓舞,拉开了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的帷幕。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研究员、四川保健科技学会副会长萧啟亨为大会致欢迎词。他们均高度肯定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意义和价值,及会议主办方益健堂的责任担当,并对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的发布与应用寄予了高度期许和厚望。

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发起人、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勇华为大会做主题报告。冯勇华详细总结、汇报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两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并就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地规划、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180730173454.jpg

冯勇华致辞

据悉,亿万家庭健康工程自2016年在北京启动以来,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落地,通过一系列聚焦家庭健康的免费公益活动,惠及数百万人次,大大提升了众多家庭的健康素养。不仅如此,益健堂还不断创新发展,先后提出了中国家庭健康的十大标准,倡导发起中国家庭健康日,研发推出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始终致力于通过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深入推进健康事业发展。

大会还特别播放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微电影。片中主人公在亿万家庭健康路上的真实、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理论发布,315家庭健康管理开创新未来

上午11时许,当冯勇华携陈世俊、程功明、朱平、付国兵、母建华、兰宾峰、邓富国等嘉宾、专家在台上推动发布台推杆时,大会迎来了最高潮——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宣告正式发布。

1_副本_副本.jpg

发布仪式

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理论研发小组组长、益健堂首席专家邓富国给大家做了详细理论解读。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是益健堂专家团队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研发,由武汉、北京等国内诸多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共同探讨、研发而成。理论中“3”为“三通”,即气血通、经络通、脏腑通,是达到健康目标的途径和方法;理论中“1”为“一调”,即调阴阳,是阴阳平衡、天人合一的健康目标;理论中“5”为“五律”,即营养均、运动宜、心态和、环境净、生活序,是维持“三通”持续“一调”的保障。

“作为一套完整系统的家庭健康管理理论,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此次对外发布,填补了中国家庭健康行业长期以来的系统理论空白。把315理论引入到企业产品研发、文化制度上,有助于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快速发展升级。”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付国兵在讲话中表示。

中国著名激光医学和物理医学专家朱平指出,益健堂不仅在产品研发上处于领先地位,还致力于行业理论创新,非常难能可贵。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既全面、系统,又言简意赅,直指核心,未来将成为家庭健康管理的重要“引擎”。

广泛参与,家庭健康事业共绘新宏图

为奖励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中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全国十大健康家庭”和“全国十大健康领军人物”的表彰仪式。20名来自全国健康一线的优秀代表走上领奖台,显现了“健康标兵”的光辉风采。

据悉,亿万家庭健康工程自开展以来,始终强调广泛参与,号召更多人“携手共创家庭健康,齐心共建健康中国”,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健康典范。

图片1_副本.jpg

十大健康家庭表彰

会上,原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母建华做了重要讲话。母建华指出,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持续开展的背后,是益健堂对消费权益的尊重,对健康行业的引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他真诚地期待,亿万家庭健康工程能得到更广泛的社会参与,能走进更多地家庭,面向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绘就新宏图。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宾峰在闭幕词中强调,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的成功召开,是益健堂前进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未来,我们将一点一滴地落地本次会议精神,将本次大会规划执行工作一点点落到实处,让每一个参与我们工程的家庭,均赢得健康,收获幸福。”

(文/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