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7月09日09:27

分享

一个家庭符合什么样的标准,才能称得上是一个健康的家庭?日前,在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益健堂“全国十大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对健康家庭的标准,益健堂给出了自己的定义。

六大标准,定义健康家庭,

(1)具有健康的家庭氛围,家庭关系融洽,和睦;(2)符合国际健康标准,具有健康的身体心理,家庭成员最高年龄不超过80岁,年就诊次数少于或等于3次;(3)具有健康的生活行为,良好的饮食习惯,家庭成员普遍重视运动和锻炼,日均家庭总步数:不少于10000步;(4)家庭健康观念强,初步了解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知识;(5)积极参与并分享“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系列活动;(6)具有健康的公众形象,家庭成员均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邻里团结。

如果你的家庭达到以上共6项标准,将有可能被评选为“全国十大健康家庭”,并于7月28日前往成都参加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发起大会,现场接受表彰和奖励。

image.png

2016年7月28日,第一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北京科技会堂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全国十大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是由益健堂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组委会发起并主办,旨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家庭健康素养水平,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家庭,以健康家庭促进家庭成员健康,更好地推动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落地,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施。

活动启动后,在益健堂全国各店面掀起了报名参与的热潮。“活动第一天,就已经有很多家庭前来报名,有的是自己一人来的,有的则是直接带着全家来的。”湖北武汉一店面负责人说。

多重奖励,鼓励家庭健康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全国十大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将从6月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十大健康家庭。

十大健康家庭除了直接受邀前往成都参加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发起大会外,还将获得由益健堂提供的丰厚奖励,奖励不仅包括健康手表、羊奶、辅酶Q10等健康产品,还能免费享受健康体检、产品维修的服务。

“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接地气的活动,充分调动民间家庭参与健康的热情,让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福音能真正惠及到社会的最基层,只有最广大的家庭实现了健康,全民健康的目标才能真正实现。”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此次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益健堂不但举办了“全国十大健康家庭”评选活动,还举行了“全国十大健康领军人物”的评选活动,通过该活动将评选出一批在推进家庭健康事业和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中的突出贡献者,并给予特别的表彰与奖励!

“只为亿万家庭健康,是我们益健堂以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公益活动的初心,我们的这两项评比,也均是为了推进家庭健康事业,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家庭健康中来,参与到推进家庭健康事业中来。”益健堂股份总经理、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组委会负责人兰宾峰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