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6月07日15:32 广告门

分享

在前段时间广告门举办的金瞳内容营销盛典上,作为演讲嘉宾的上海文明CEO谢建文Alex在现场跟广告门透露道,接下来会有一支大片上线,Alex还声称“新片子堪比《猴王世家》”。而Alex口中的这支大片于今日在朋友圈信息流上线。

“不切实际的梦想不值得坚持”“大多数人都不相信的事一定不会成功”“大家都不在乎的时候不必太认真”,在一群足球小子为足球拼命的时候,嘲讽十足的语气和语句显得十分可笑,但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大多数人眼中的国足。

然而在许多人的否定质疑中,还有人从未轻言放弃。十年,二十年,在选择国足以后,徐根宝教练就再也没有想过离开。

“一个人。一座岛,十年磨一剑”,中国足球教父徐根宝对于足球的痴与六小龄童对于猴戏的迷如出一辙,和《猴王世家》自然流畅的倒叙不同,这支广告片采用的是前后之间强烈的对比来展现,在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情况下,徐根宝教练十年如一日对中国足球的付出与执着。

努力,坚持,上进,永不言弃,正是人物精神的核心所在,也是品牌想要展现的核心理念。在世界杯到来之际,在所有人为世界杯摇旗呐喊之时,品牌选择从国足切入,无论是时机,还是情感,广告的投放都恰到好处。

来源:广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