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5月15日09:41 大悟县水产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水产养殖培训工作,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劳动技能,增强自我发展、自我创业能力,加快增收脱贫步伐,5月11日,大悟水产局与县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全县贫困户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会,各乡镇(区)分管农业的负责同志、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小龙虾养殖贫困户及养殖大户代表共4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研究员、稻虾共作湖北省地方标准制定负责人、稻虾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负责人汤亚斌授课。培训会围绕小龙虾产业发展现状、小龙虾的生物学特性、虾稻共作及健康养殖模式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深受养殖户的好评。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解内容贴近养殖实际,不仅让我们掌握了养殖专业知识,学到了很多实用技术,还增强了我们发展龙虾养殖脱贫致富的信心;我们将把所学养殖知识和技术应用于实践,切实提高养殖技术水平,提升脱贫致富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大悟县水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