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4月28日09:02

分享

4月27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协会私董之家“第四季第2期私董会”在武汉深创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同日,印度总理莫迪展开访华之旅在武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举行非正式会晤。

image.png 

(图为本期私董会精英企业家)

我会精心挑选了不同行业的精英企业家15人参加了此次私董会,其中包括了金融、食品、健康、网络科技、装饰、策划、房地产、旅游、汽车等,汇聚在深创,以一种新兴的企业家学习、交流的社交模式,其完美地把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核心在于汇集企业家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比较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

本期私董会依然由商会首席金牌私董教练、党委副书记、节能环保专委会主任、武汉雷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学雷担纲主持。

image.png 

(图为本期私董会金牌教练肖学雷)

私董会是有身价的企业家的奢侈品,主持私董会的主持人(或者称为私董教练)也是国内的稀缺资源,高质量的私董会需要高质量的资源支撑,企业家都以加入一个私董会为荣。

image.png 

(图为商会执行会长章骏讲话)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企业总裁在面临各种战略决策和内部管理难题时,往往缺乏有能力、有经验、可以信任的人与之商量,再明智的企业领导,也很难事事决策正确,有时候,即便战略方向与解决思路是对的,但由于缺乏方法与执行力,也使得企业的一些问题依靠内部力量很难得到解决。在本次私董会上,依据活动规则,从所有参会企业家所提出的困惑中,本期成功票选出“问题拥有者”——武汉薅薅一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柳青。

image.png 

(图为本期问题拥有者柳青)

企业家之间,往往有很多共同话题,在私董会他们不是学习一套死的理论,而是通过互相帮助,应用自己的经验,或是其它地方学到的理论知识,为提出问题的企业家进行分享,来解决对方的问题。

image.png 

其实,人人都需要一个私董会,它不是精英企业家的专利,民营企业家更需要一个聚焦问题、群策群力、讨论有序、相互支持的平台。

 image.png 

私董会开始之前,深创公司市场部经理韩诗琴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家企业,深创在线起步于2016年,是一家现代科技型服务企业。甄选全球优质品牌,为顾客提供健康、 文旅、生活、财富、科技五大板块服务,并研发网络化客户服务体系、大数据分析系统、产品甄选评价体系等核心支撑体系,通过链商与链客,形成消费、金融、数据为一体的服务生态,最终实现平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