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4月27日21:49

分享

image.png

4月26日,益健堂“亿万家庭健康工程”走进牡丹江大型活动在黑龙江省牡丹江顺峰大酒店盛大举行。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运营经理汪阳,东北大区运营部长吴乐,益健堂牡丹江市场负责人姜总,地区优秀店面负责人和300余名健康代表汇聚一堂,共享健康智慧。

据悉,益健堂“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是一项全国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家庭健康知识普及,家庭健康检验筛查,慢性疾病预防与控制,及家庭健康信息全程管理等免费公益服务,提高公众对家庭健康的重视和防护,并进一步提升亿万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

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益健堂一直用实际行动响应并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目前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成功举行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活动,此次走进牡丹江,将为牡丹江老年朋友们的健康带来福音。

活动开场之前,多位怀有绝活的“明星顾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公鸡舞》、《又见山里红》、《祝福祖国》、《欢乐中国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支支热舞,给台下的观众和嘉宾带来了巨大惊喜,燃爆了整个活动会场的气氛。

image.png 

现场举行了益健堂“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活动落地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牡丹江地区的优秀店面负责人纷纷上台接受牌匾和表扬,几百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时刻。

image.png 

当天活动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课题组组长、临床医学顾问韩教授莅临现场,他向大家汇报了益健堂股份在血氧研发上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向大家普及了血氧相关的健康知识。韩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现场中老年朋友的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当地中老年朋友们的积极参与,而且获得了他们的高度认可,并向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组委会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image.png 

活动最后,益健堂牡丹江市场负责人姜总带领员工践行益健堂三道文化,举行感恩仪式:“一拜感恩父母,给我生命,二拜感谢公司,给我平台,三拜感谢顾客 助我成长……”发自肺腑的感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群众,让感恩在现场每个人的心中激荡,现场有两位健康代表抑制不住激动心情,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益健堂股份总部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益健堂股份总经理兰宾峰亲自捎来问候,他告诉记者,“只为亿万家庭健康,是我们益健堂人永远的追求和使命。这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我们将尽更大努力,更全面更深入更系统地落地健康中国战略,为牡丹江的朋友谋健康,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