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4月20日16:13 好奇心日报

分享

加拿大设计师 Matthew McCormick 在米兰设计周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Mila 的吊灯,椭圆形的金属框架,内部镶有一颗如珍珠般的玻璃灯泡。

Matthew McCormick 将 Mila 吊灯称之为两种几何形式结合起来的完美平衡。为了创造尽可能简洁的样式,设计师将所有电线和技术配件整齐地隐藏在边框内。他认为 Mila 虽然结构简洁但却极富表现力,既可以单独悬挂,也可以组合使用,有能力成为任何空间的关键装饰角色。

blob.png

德国品牌 Walter Knoll 推出 Legends of Carpets 系列地毯,以抽象图案和自然色调为特色,灵感来自非洲大陆。主导设计的是织物设计师 Helmut Scheufele,体现出非洲的风景和色彩。

设计这个系列时,Walter Knoll 的首席执行官 Scheufele 和 Markus Benz 访问了非洲,捕捉了很多景像,然后将其翻译成抽象画和如今的地毯设计。地毯由羊毛、丝绸和荨麻纱线组合而成,描述了各种包括太阳、天空、开花甚至沙尘暴的景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好奇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