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4月16日10:03

分享

4月13日上午,由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支持、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湖北13市县区(武汉)土地推介会”在湖滨花园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湖北省13个市、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20多家省市级商会及50余家知名房企代表共100余人,齐聚武汉,为2018年土地市场运营谋篇布局,携手共赢,共谋发展。

blob.png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荆门市、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咸宁市、咸安区、赤壁市、嘉鱼县、通城县、崇阳县、通山县、英山县、公安县等市县区,共推出40多宗精品地块,面积近3700余亩,吸引了湖北楚商促进会、湖北省广东商会、湖北省浙江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湖北省山东商会、湖北省湖南商会等省市级商会和中南置业、恒大地产、碧桂园、富力地产、绿地控股集团、中梁地产、新长江地产、广电投资、当代置业、融创投资、新城控股等知名投资商积极参与。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品牌网、今日头条等知名媒体到会并对推介会进行了报道。

blob.png 

湖北省总工会原巡视员崔振章、武汉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杨国成、商会秘书长章骏、商会轮值会长曾敬武出席推介会。章骏秘书长发表了讲话。

blob.png 

章骏秘书长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各地政府与广大投资商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投资人对推介城市土地市场投资价值的认识,各方高度关注,交流互动积极,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超预期效果。

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是一个跨地区、跨行业、综合性、专业性的大型拍卖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拍卖为主,以无形资产拍卖为特色的经营格局和执业基础,在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破产企业财产、矿产开采权、股票股权、出租车经营权、市场摊位经营权拍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