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3月08日10:20 好奇心日报

分享

Vans 计划于本月发布三个以日本刺子绣为灵感的新品。鞋款包括 Authentic、Sk8-Hi 和 Slip-On。鞋面使用近似丹宁的全帆布面料,以刺子绣工艺拼接山羊皮和牛皮。

Vans 经典鞋款设计部主管 Angie Dita 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展示 Vans 鞋的坚固性,同时在经典鞋款上尝试用新工艺展示不同美感。“

blob.png

前 LV 男装总监 Kim Jones 与 GU 合作系列将于 3 月 21 日起在 GU 官网开售。官方发布了 61 件单品预览照。

blob.png

该系列主题为“Edge of the looking glass”,除衬衫、T 恤、卫衣、牛仔夹克和牛仔裤外,还包括棒球帽、背包、袜子、项链等配饰。

巴黎时装周继续更新。球鞋仍然是秀场上最引人注意的配饰。Virgil Abloh、Y-3 和纪梵希均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展示新品。潮流媒体 highsnobiety 盘点了巴黎时装周 2018 年秋冬秀场上出现的造型独特的球鞋,包括如下五款。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VaporMax:

blob.png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blob.png

巴黎世家:

blob.png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Cortez Platform:

blob.png

以及 Maison Margiela: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