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26日17:30 今日头条

分享

清江画廊,位于宜昌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它主要的景点是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

来到这里,会让你感觉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青山绿水,到处都是新鲜的空气,感觉非常的美妙。这里到处都弥漫着自由的味道。

清晨,进入清江画廊,你就不会想走,就像行走在一幅山水画里一样。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那些雄伟的山峰,绝对是一幅绝美的画卷。

在倒影峡,这全天然的美景,让你忍不住狂按快门,只想留住这美丽的景色。这里的清江大佛比乐山大佛足足大了好几倍,非常的壮观。在这里真的会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泛舟江上,会给人一种船在江上走,人在画中游的美感。你会看到两岸的风景如画,非常的赏心悦目,仿佛置身于一处世外桃源。如果碰上下着小雨的天气,江上云雾升腾,意境真的是美呆了,非常的惬意。

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爬上钟离山上,因为在山上你会将清江画廊尽收眼底。越往上你越会发现从高处看清江真是美不胜收。你会发现这里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惊喜。

看到这样的美景,你会感觉“八百里清江美如画”,果然名不虚传。

小编建议大家单独包一艘小型旅游船,因为包船不受时间地点等各方面的限制,也不用排队买票排队上船,特别是节假日包船游玩是最明智的选择。

而且这里的船家都非常挺热情好客,全程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说。还有这里吃饭也不贵。小编最喜欢的是这里正宗的野生清江鱼,又鲜又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