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26日17:13

分享

2月26日上午,孝感市委,市政府在孝感会议中心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出台《孝感市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孝感市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办法(试行)》,表彰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招商标兵,聘任孝感市招商引资顾问。会议由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市委书记潘启胜作重要讲话。

blob.png

执行会长、党委书记、秘书长章骏,副会长、楚商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树锋,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熊爱磊,会员部部长冯贵喜等代表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应邀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武汉城市圈商会执行会长、党委书记、秘书长章骏,副会长李树锋受聘孝感市招商引资顾问,孝感市委书记潘启胜、市长吴海涛为招商顾问颁发聘书。会后,执行会长、党委书记、秘书长章骏,副会长李树锋还现场分别接受孝感新闻媒体采访。

blob.png

商会开门红,招商添殊荣。自2017年3月商会成立招商引资办公室以来,在熊爱磊主任的积极努力下,商会招商引资工作高起点起步,高效率运作,精准服务武汉城市圈地方政府和广大民营企业,深受社会各界高度赞许和充分肯定。章骏、李树锋此次受聘孝感市招商引资顾问是继2017年11月我会荣获“湖北省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之后,商会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殊荣,实现了2018年商会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blob.png

目前,武汉城市圈商会招商引资办公室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精准推进。2018年新年伊始,商会招商引资工作将继续发挥以商招商的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积极创新作为,实现良好开局,更好的服务于政府和企业,助推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