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26日10:57 好奇心日报

分享

条纹风、兔耳朵、性冷淡风……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花在挑选手机壳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当智能手机变得人手一个之后,手机壳的差异化便是个人风格的最好体现。就像Apple Watch 试图走进时尚圈在表带上做文章一样,手机壳也成了那个“表带”。

除了熊本熊一类的萌宠大行其道外,大理石或许就是手机壳圈内最火的元素了。“100%纯天然”、“1mm厚度”……品牌们都在竭力打造自己的产品特色。

blob.png

但你见过3亿年前的大理石吗?来自德国柏林的岩石配饰品牌ROXXLYN,最近推出了2017春夏全新天然岩石iPhoneCase及MacBook保护贴系列,采用拥有超过3亿年历史的天然岩石打造,包括大理石(MARBLE)、板岩(SLATESTONE)、石英岩(QUARTZITE)等,切割成超薄的岩石片再加上人手打磨,制成iPhoneCase或MacBook保护贴。

blob.png

采用天然石材,这种工艺决定了每一件单品都是手工制作。这样生产出来的手机套看起来几乎与其中的手机一样珍贵无比。这款双层构造的豪华iPhone配件,重量仅为50克,厚度仅为0.7毫米,通过人工打磨后的石板则镶嵌在铝制框架上,不会增加过多的重量。内衬同样是奢华的,由Alcantara(一种材料,1970年代由日本人发明,手感类似于翻毛皮。)或植物皮革形成的保护层为手机提供了绝对安全的保护。就像任何出土的矿物一样,每一款都呈现出独特的色彩,旋转和纹理组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Roxxlyn并不是一家普通的Apple iPhone配件制造商,这家德国公司专门生产豪华iPhone手机套。Roxxlyn表示,每种型号都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必须综合考虑多种因素,框架的颜色(黑色,银色,金色等),各种型号的设备和面板间的兼容性,等等。
独一无二也意味着价格不菲。从官网上看,根据不同材质一共推出了约15款手机壳,定价也从639元到97819元不等。

blob.png

Vivaldi 咨询公司的 Jenifer Ekstein 说,“现在手机变成像手袋一样的配饰了,如果不喜欢买手袋那样的投资方式,消费者可以为手机时不时换件衣服,这也是一种自我表达的简洁有力的方式。”手机壳如今俨然已经跳出电子配件的分类,变成一块时尚实验场,如果你没有勇气在服装、包包上有强烈的个人表达,一个精致的手机壳,或许是更好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花多少钱装饰你的手机?

Roxxlyn

德国著名配件公司,拥有一支致力于极简主义美学的专职工匠和工程师团队。曾获the Prestigious Good Design award。除了手机壳,Roxxlyn还曾与另一家德国品牌nat-2 ™共同打造过一套由真正的石头制作而成的运动鞋“real stone”。这款石板运动鞋在材料上除了采用了真正的石头,还采用了优质的软羊革以及反光玻璃,同时还有著名的百分之百橡胶nat-2 ™高端鞋底,让每双鞋都是独一无二的。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design-m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