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09日11:41 央视网

分享

2月7日下午,2018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湖北沙洋举行。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在首届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一是赛事奖金池升级,赛事名次奖和荆门居民奖均延长至男女各前50名,荆门居民奖的奖金较去年也有大幅提升。二是为方便异地选手出行,赛前组委会将在武汉、荆州、潜江、三地的高铁站设置免费接驳大巴。三是招募一批青春领跑员,为沙洋美景再添“风光”,让跑友感受不一样的跑步体验。四是赛事保障和补给全面增强。
2018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8日欢乐开跑。跑步爱好者将穿越最美花海,广大游客也将置身花海,体验沙洋的风土人情、秀丽风光、迷人田园。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乐跑两个项目。参赛总人数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参赛运动员包括全国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及长跑爱好者,并邀请外籍精英运动员参赛。
此次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还将统筹安排民俗竞演、花海放歌、花海乐购、诗画沙洋、书画义卖、投资洽谈、传统庙会等系列活动。
“赏油菜花海、观现代运河、走荆襄古道、游美丽汉江” 2018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