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08日18:05

分享

2017年12月29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腾讯集团指导,腾讯·大楚网、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北第八届银行卡博览会在印象城盛大举行。

与前七届不同的是,此次卡博会除全民投票评选出“2017湖北银行卡最佳口碑榜top10”外,主办方还在颁奖典礼的同时,举办购物娱乐嘉年华活动。现场有金融机构的精美礼品、刷卡优惠、热门手游挑战赛等活动。

作为卡博会的重头戏,“2017湖北银行卡最佳口碑榜top10”评选活动受到广泛关注。从芯片卡的功能性、实用性、外观等维度,经过半个月的线下调查及线上评选,16家银行的25张参评银行卡,共收到来自网友近10万次有效投票,同时大楚网还邀请了10位资深卡友对参评的银行卡进行了体验评分,最终评选出“2017湖北银行卡最佳口碑榜top10”。

当天,各家特色银行卡悉数亮相,从展示的银行卡中可以看出,2017年各家银行均在利用信息新技术与各行业跨界融合,并不断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有跟运动结合的,有跟动漫IP联姻的,有跨平台资源整合的,有涉足文创领域的,还有的与互联网理财产品嫁接……

其中,中国银行中银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招商银行愤怒小鸟亲子银行卡、民生银行民生故宫文创主题信用卡等个性卡面创新设计感十足,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

除新潮的银行卡“时尚秀”外,活动当天,各家银行还在卡博会现场进行了布展,不少市民进行各种金融业务咨询,或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同时,各家银行还为现场办卡的消费者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的礼品,如农行的粮油、招行的蒸蛋器、浦发的旅行箱和太阳伞等。精美的开卡礼品、优惠的申办政策、耐心的咨询服务,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了银行卡的时尚、便捷和实用。

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刘女士说:“银行卡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面对各种各样的银行卡,确实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而卡博会能够一次性为大家展示这么多具有特色的银行卡,为自己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银行卡提供了很有效的参考。”

而参加现场布展的银行员工也表示:能够借卡博会这样的契机,让广大市民了解自己银行的特色银行卡和优惠活动非常难得,也是很好的一次品牌宣传,同时还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广大市民对银行的建议和意见,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大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