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2月08日18:00 越乔在线

分享

2016年11月11-15日,第七届亚洲赏鸟博览会在中国湖北省京山县举行,由寸草心乡村环境保护促进会与京山县人民政府、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湖北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主办。在中国大陆首次举办的亚洲赏鸟博览会,以人多、鸟多、观鸟人多、场景多、内容多、投入多在23个国家79个组织的鸟友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其庞大的动员力和实践力,让国际国内观鸟环保人士见识到了环境保育结合政府力量所创造出的无限可能。ABF执委共同评价(京山)博览会,称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blob.png

湖北省京山县教育局局长王光发(右)向蔚山市市长赠送了礼物

blob.png

寸草心向ABF执委赠送了《鸟的天堂——京山》邮册

去年京山绿林山风景区设为第七届亚洲赏鸟博览会其中之一的观鸟点,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改景区风景优美,生态保护得很好,经常有鸟类栖息于此。景区的美景也是广为传颂。

blob.png

绿林山风景区是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是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京山县,已开发并开放四个景区:绿林寨、美人谷、鸳鸯溪漂流、空山洞。这里有纯净无污染的山泉水,有浩渺无边、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堪称“天然氧吧”,这里走出了两个皇帝、十三个王侯将相,文化厚重,是集观光、访古、体验、度假、养生于一体的真正的生态旅游胜地,被誉为“武汉后花园”。

绿林寨堪称中国第一古兵寨

blob.png

blob.png

美人谷是一个以山水为主的峡谷型生态休闲游览区,特别是由数十个气势磅礴的瀑布组成的瀑布群,成为华中地区绝无仅有的奇观。  

blob.png

blob.png

空山洞位于湖北省京山县城南七公里,是为典型的喀斯特溶洞,全长1548米,最高处48米,最宽处26米,是华中地区唯一神仙文化的主题溶洞。 

blob.png

源自:乡村观鸟、新京山、绿林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