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1月13日22:37

分享

blob.png

1月13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胜利召开。湖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全国政协常委王少阶,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湖北省总工会原巡视员、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党建指导员崔振章,湖北省发改委经联处处长魏北华等领导及来自武汉城市圈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blob.png

blob.png

(图为杨永峰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武汉城市圈商会会长杨永峰回顾了2016年以来,围绕“四好商会”工作建设目标,根据商会工作特点和企业经营现状,积极引导商会广大会员守法诚信、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力促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力促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取得骄人的成效。

今年,商会喜获“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五星服务机构”称号,并被湖北省政府授予“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商会奖”。

blob.png

(图为罗汉利作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商会内每一位会员的成长,商会针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2017年度商会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最具贡献力企业等集体奖项。

blob.png

为充分发挥商会“以商招商”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各级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有效整合资源,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能,商会于今年年初成立招商引资办公室,成效显著。

为了做好新时代商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打造商会良好形象,彰显商会服务特色,创新服务会员方式,商会成立了资本、健康、法律、文化教育、建筑行业、促进就业、节能环保、汽车服务8大专业委员会,让商会服务更专业、工作更精准、造血更有效。

blob.png

八个“专委会”、一个“招商引资办公室”的创新举措,为服务会员企业开辟了新方式,拓宽了新渠道,为“8+1”武汉城市圈商会注入了新内涵。

blob.png

湖北省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等领导对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会努力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武汉城市圈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blob.png

(图为武汉城市圈商会-荆楚访谈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blob.png

(图为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浩讲话)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商会将努力组织和动员广大会员,更积极的响应党的号召,顺应新时代的要求,践行新使命,砥砺前行,围绕紧跟“长江经济带”建设,参与“一带一路”战略,投身“中部崛起”洪流,建设美丽富饶、文明进步的武汉城市圈,开启新一轮的大发展、大进取,为企业长足发展、省市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