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01月13日16:58

分享

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由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共同举办的“垄上少年强,博安圆梦行”公益慈善盛典,在汉口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除了现场认领捐助外,目前,各界爱心人士仍在踊跃拨打博安国苗助学基金认领捐助热线。

民建武汉市委员会第十四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市东西湖区政协第九届委员、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理事长熊善清说,社会各界对博安国苗助学基金此次公益慈善盛典非常关注,要求认领和捐助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

从公益慈善盛典的现场到现在,博安国苗助学基金的工作人员一直就忙不甚忙。烦请持续认领的爱心人士直接捐款到: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备注:博安国苗助学基金。账号:3202005909000228570。开户行:工商银行水果湖支行。捐助热线:027-82825613。个人汇款需要开单位票据或现场拍卖支付的爱心朋友也请微信他们,统一一周后办理手续。

在社会各级公益组织机构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截止目前,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已一对一的持续资助300多名贫困学子。

在2017年,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也联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开展了留守儿童暑期田野调查,同时也在全省开展“垄上少年强 公益小天使”的选拔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有3千多位小朋友踊跃报名,历经三个半月,最终评选出了1300位公益小天使共同参与城市和农村的小天使“手拉手”社会参与活动,支持农村留守儿童获得自信力与创造力教育。

在1月12日下午的公益慈善盛典的现场,中国国画院院委及高级美术师、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会员、湖北楚商发展促进文化专委会成员钟双飞老师和中国国学院副院长、武汉作家书画院副院长、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书法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陈伯安老师两位艺术大家,为助力博安国苗基金的慈善事业现场泼墨,并将作品现场拍卖。

在慈善晚宴中,现场拍卖环节气氛热烈,由中国书画院·冠雅书院提供赞助的画作《荷韵》和书法作品分别以1.6万和1.4万元成交,由宝诗亚珠宝提供赞助的锰铝石榴石以1.6万元的价格成交。

由两位艺术大师合力完成的画作,经过激烈的竞拍,最终以32万元的价格被博安国苗助学基金理事长熊善清拍到,本次盛典筹得善款全部汇入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共慈善账户,用于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