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1:36

分享

文/项俊平

11月28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7年湖北省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华视中广国际传媒(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视股份”股票代码835724)等企业榜上有名。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华视股份”(股票代码835724)2012年6月落户武汉。当时,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5.6岁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董事长陈继承的带领下,从零起步,跳跃式发展,事业很快进入井喷式的上升通道,顺利实现了由行业“黑马”向行业“雄狮”的蜕变。

2016年6月23日,华视股份(股票代码:835724)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新三板上国内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实现从传媒市场向资本市场的华丽转身。目前在北京、武汉、麻城设立了三个运营中心。成长为以电视、报纸、广播、杂志媒体广告为主业,集影视制作、营销策划、商业贸易、教育咨询、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媒体广告整合传媒公司。

近来年,华视股份(股票代码:835724)积极参与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独家设立“华视股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大别山青年创业基金”和“中国大学生互联网电影节”,已经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

华视股份董事长陈继承表示,此次能够入选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是华视股份完成新一轮”广告+影视+新媒体+资本“的战略定位后,获得一项荣誉,既是公司长期坚持技术创新的有力诠释,同时也代表企业具备了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华视人将以此次入选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湖北省2017年第一批1976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自28日起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