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08:45 湖北品牌网

分享

主题公园,是根据某个特定的主题,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多层次活动设置方式,集诸多娱乐活动、休闲要素和服务接待设施于一体的现代旅游目的地。

主题公园是为了满足旅游者多样化休闲娱乐需求和选择而建造的一种具有创意性活动方式的现代旅游场所。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国内十大主题公园吧。

Disney迪士尼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

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

香港海洋公园OceanPark

香港海洋公园公司,始于1977年,世界较大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全球领先的主题公园,全球较大水族馆之一。

香港海洋公园分为3部分,分别为位于北面的山下花园,和南面的南朗山南麓及大树湾。山下花园与南朗山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而南朗山与大树湾之间,则以登山电梯连接,是全世界第2长的户外电动扶梯。

欢乐谷happyvalley

欢乐谷是中国旅游领军企业华侨城集团成功兴建的新一代主题公园,也是中国第一个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

欢乐谷承袭华侨城独有的创想文化内核,集成世界领先的高科技游乐设施、国际接轨的都市演艺精品、深具人文魅力的主题文化体验,用“动感、时尚、激情”的品牌个性与丰富内涵,向现代都市人提供愉悦身心的多元化旅游休闲方式与都市娱乐产品。

长隆欢乐世界

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十大游乐园-主题公园品牌,始于1989年,国内游乐设施拥有量最多的游乐园之一,国家较早的5A级景区,世界知名的主题游乐园。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荣获行业设计金奖的摩托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以及目前世界上至先进的四维影院。

环球恐龙城

环球恐龙城,十大主题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龙城旅游控股集团精心打造,常州对外交流闪亮名片,一站式恐龙主题度假地,享有“东方侏罗纪”之美誉。

中华恐龙园是环球恐龙城的核心景点,园区现有六大主题区域、五十多个极限游乐项目、每天十多场各种风格的出题演出。每位游客将回到古老、神秘的侏罗纪时代。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是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知名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品牌。目前不仅在芜湖、泰安、青岛、沈阳、株洲建设了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六个大型文化科技主题公园,迅速提升了“方特”品牌价值,还完成了乌克兰等国主题公园的创意设计,首次将自主品牌“方特”以授权使用方式输出到伊朗,发展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走出去”的新模式。

世界之窗

深圳世界之窗,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主题的都市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国家较早的5A级旅游景区,中国知名的缩微景区。

荟萃人类文明,弘扬世界文化,作为中国文化主题公园第一品牌,深圳世界之窗不仅包罗世界130余处名胜古迹及各民族风情表演、再现各国文化精髓、展示异域民俗风情,更以时尚的娱乐元素为游客带来最潮流动感、最丰富多彩的“ 世界之旅 ”!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大连海昌集团有限公司,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公共游乐场十大品牌,中国海洋主题公园知名企业,以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公共游乐场,集石油贸易、船舶运输、房地产投资、商业旅游、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

宋城公园

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较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之一,较早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国较大的文化旅游集团之一。

杭州宋城是中国大陆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年游客逾600万人次。秉承"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园区内宋河东街、土豪家族、胭脂巷、非来巷、美食街、市井街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热闹非凡;大宋博文化体验馆、柳永风月阁、七十二行老作坊等崭新亮相;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步步惊心鬼屋、人皮客栈听音室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

大唐芙蓉园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公共游乐场十大品牌,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

大唐芙蓉园,位于西安城南的曲江开发区,与大雁塔遥遥相望。它是在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园林式样建造的,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园内建有紫云楼、仕女馆、御宴宫、杏园、芳林苑、凤鸣九天剧院、唐市等许多仿古建筑,是全国最大的仿唐皇家建筑群。

来源:湖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