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14:50 湖北品牌网

分享

8月29日,2017湖北第二届自驾游发展大会正式召开,会上公布了湖北省10大品质自驾目的地和10条品质自驾线路。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湖北这10大品质自驾目的地吧。

宜都峡州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

天龙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清江流域下游高坝洲库区,宜都红花套镇境内,距宜昌城区38公里,陆地面积240亩,水域面积300亩。这里河面宽阔,山川秀美,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极具热带风情。由峡州酒店集团全力打造,打造了五大主题产品,构建了五大功能区,即清江观光区、水上运动区、休闲度假区、户外拓展区、生态产业区。

咸宁温泉谷度假酒店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泡温泉日益成为一种流行的放松休闲方式。咸宁温泉谷度假酒店是由万豪集团投资打造的咸宁最大的拥有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世界风情温泉度假村。泉质:出水温度达53℃以上,日出水量80000吨,泉水富含硫酸盐、碳酸盐、氡、钙、镁、钾、钠等数十种有益矿物质,保健功效显著。

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基地

松滋洈水风景区地处长江三峡、荆州古城、张家界三大旅游胜地的金三角中心位置,是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湖北省级风景名胜区,有“楚南仙境千岛湖”的美誉。松滋洈水汽车露营基地是鄂旅投旗下首个按五星标准打造的汽车运动露营地,选择洈水水库坝下一片近400亩的闲置坡林依势开发,全程秉承绿色理念。

随州西游记公园

西游记公园是由西游神话世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5A景区的标准鼎力打造,以传承西游文化,突破创新,满足广大西游记迷娱乐需求为目标而建立更适合畅游的现实西游奇幻世界,有着“西方迪士尼,东方西游记”的美称,是云彩上的乐园。

建始龙王淌

在建始县镇守恩施东大门,无数传说在这篇土地上流传,龙王淌便是其中一处神秘所在,这里海拔高度1200米,天然造就的十八罗汉山护住800亩核心风水宝地,近年来成为游客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2004年建造的龙王淌汽车越野赛道,与龙王淌房车露营基地一起成为龙王淌休闲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越野爱好者和游客喜爱。

中国汉城

中国汉城位于湖北枣阳市,由清华大学规划设计,武汉天行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湖北大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一个集汉代建筑精华与古典园林景观为一体的大型复古建筑群,功能为影视拍摄、展示汉代文化、旅游观光、市民休闲娱乐、弘扬佛学文化、完善城市功能等。

荆门爱飞客小镇

荆门爱飞客小镇是全国首个通用航空产业、新型城镇化、文化创意休闲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是以航空服务基地为动力源泉并逐步融合创意经济协同发展的新型城镇化聚集区。这里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空运动休闲体验中心、华中地区最大的通用航空运营服务基地。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基地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基地由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湖北行营露营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是集精品房车、野奢木屋、生态露营、自驾旅游、休闲养生、森林探险、会议会展、团建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国首家临江山地型房车露营地。

随州大洪山

大洪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长岗镇,景区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极为丰富,有开发价值的景点73处,有观赏价值的景观景物3400多个。目前已对外开放的有三个溶洞(两王洞、筱泉洞、仙人洞);三处自然风光(剑口、桥河、皮夹河);一处人文景点洪山寺。

罗田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

藏龙大别山度假酒店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国家森林公园天堂寨风景区内,是由一栋度假式多层山景酒店、一栋高层山景酒店组成的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生态旅游、高雅居住、特色餐饮等产业为一体的精品度假酒店。在这里,可以毫无顾虑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自然的神奇伟丽,在绿水青山中找回自我,让身心放松,让灵魂自由,让烦恼消散。

来源:湖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