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16:35 楚天都市报

分享

前日,“绿色童享·一杯水的约定”——2017年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武汉站)在汉街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认知自然,掌握环保知识,从小养成绿色生活方式。活动现场设置了“保卫长江”“滴水不漏”“森林集市”等多个亲子互动游戏。

“背水挑战赛”,一组组家庭挑着水桶在跑步机上奔跑,距离达到300米算完成挑战,活动旨在让大家体验到西部缺水地区人们取水和用水的艰辛,不断加深和提升孩子们对于“水环保”的认知及意识。参与家庭每完成一项比赛或打破一项记录,主办方都将向甘肃省永登县七山乡捐助净水设备购置公益金。

该活动由环保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等部门承办。武汉站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该活动将在深圳、上海等全国十大城市陆续开展。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胡嫒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