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2日17:19 武当网

分享

1496395106958888.jpg

5月21日晚,由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承办,十堰市海外联谊会、十堰市台湾事务办公室、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致公党十堰市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隆重开幕。

1496395131915668.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中共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中共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张玉萍及十堰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蒋作君主持。来自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嘉宾、武术界朋友以及有关方面人士500多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观看了“梦幻武当”专场演出,领略了武当武术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武当文化的博大精深。

  第九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活动为期三天,5月22日,来自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的武术界专家教授、各门派精英代表齐聚武当,将进行论文交流、武术展演等活动。

  5月23日,参会人员将参观考察武当山。

1496395154683548.jpg

来源:武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