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7:49 大楚网

分享

blob.pngblob.png 

这处被上帝遗忘的仙境就藏在十堰市竹山竹溪交界处海拔2500余米的山顶。专家证实,这是迄今发现的湖北省最大的连片高山草甸。

他鲜为人知,刚被发现,在网上你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关于这个地方的资料,在当地村民眼中都没有一个名字,他们只是称之为“草坪”。

blob.pngblob.png

它深藏在大山之中,除了少数自小就在山中采药的老人和一些大胆野牧的村民,多数村民都因畏惧路途艰难,不曾到达此地。

未经开发的草原,需经历5小时长途跋涉才能到达。由于地处深山,而且海拔较高,很难找到上山的路,必须由当地土著村民劈山引路才能到达。

登上草坪山顶,一眼望去,绵延青黑森林之上,一幅幅巨大的绿毯随着一个个起伏平缓的山丘向四周山峰间隙的天际延伸。

blob.png

由于这里一直人迹罕至,生态保存的相当完好。这个季节,绿草如茵,一望无垠。

比其他草原更让人惊艳的是:巨大的绿毯上,各色野花开得正艳,草丛中随时惊起山鸡和野兔……

这里的夜晚静谧安详,繁星点点,看不到一丝灯火,充满着神秘气息。

blob.png


来源:大楚网


责任编辑: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