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04日10:46 界面新闻

分享

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的最后一站,没有了纽约过于浓重的商业气息,伦敦的怪异和米兰的华丽。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成熟的设计师作品。巴黎时装周会出现KENZO ,Acne Studios这样的“爆款”专业户,也会看到Maison Margiela,Alexander McQueen这样让时尚爱好者趋之若鹜的品牌,当然也有Christian Dior,Chanel,Balenciaga这样的老牌时装屋。在这个多元化的时装环境下,巴黎时装周带给时尚爱好者们哪些时髦夯货呢?

Balenciaga

Balenciaga走红的单品都十分具有实穿性,比如下边的复古oversize夹克和条纹托特包。作为老牌的时装屋,Balenciaga近些年逐渐融入更多潮流元素,单品也渐显中性气质。

那些来自巴黎街拍的“爆款”!

Celine

Celine可谓是气质女性的心头好。Celine的短靴造型略显奇特,上脚效果去出人意料的好看。黑色铆钉包边尖头踝靴略带朋克气质,白色细跟包脚踝靴则优雅了很多。

MIU MIU

Miu Miu能够明显的感知到其产品特有的年轻俏皮。去年红极一时的绑带芭蕾舞鞋着实是征服了整个时尚圈。人造鳄鱼皮革面料的单品颜色艳丽,好穿又充满少女心!

Croc-effect faux patent-leather dress

Croc-effect faux patent-leather coat

Croc-effect faux patent-leather mini skirt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覃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