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7日10:51 界面新闻

分享

IKEA PS 2017年系列

第一代IKEA PS系列诞生于1995年,之后每隔几年上新,产品兼顾设计理念、功能性和性价比。IKEA PS 2017系列是IKEA的第9个PS系列了,我们先挑三款新品一睹为快吧。

  • 可折叠双人沙发,小空间的最爱。带有掀钮的坐垫,可将坐垫固定在位,确保坐感舒适,起身后还能保持整洁。需要腾出空间时,可折叠存放。定价799元,设计师为Jon Karlsson。

  • 转角休闲椅,个性之选。简单轻盈的框架搭配金属网格,可以自由搭配的深蓝色靠垫。你还可以把两张椅子放在一起,一张沙发就诞生了。设计师为Kate Booy和Joel Booy。

  • 自动浇水花盆三件套,懒人必备。对于那些不太会照顾植物的人,这款三件套的自动浇水花盆可以帮到你。保湿内插件保持土壤湿润。 外侧花盆内外均上釉,具有防水性。定价149元,设计师为Iina Vuorivirta。

香港星巴克推出Teavana茶具系列及全新樱花杯

星巴克旗下的茶品牌Teavana推出茶具系列,茶壶使用白红对比配色,并加入泼墨元素增添时尚感。

星巴克今年推出的樱花杯系列包括双层陶瓷咖啡杯、随行杯、玻璃水瓶、咖啡杯等,粉红色仍是主色,同时以简约的绿色配白色樱花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全新Teavana茶具及樱花杯款系列已于2月22日在香港及澳门星巴克上架,定价为75至580港元。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覃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