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16:20 界面新闻

分享

钢笔和干邑的结合,可谓传世之作。

意大利奢侈书写品牌 Montegrappa 和波兰创意品牌 Wealth Solutions 联手推出了一款带有世界上最古老干邑白兰地的限量版钢笔 Cognac Pen。这款钢笔的笔帽中有一枚特殊的胶囊,里面装有一滴 1762 年的 Gautier 干邑白兰地,是一款值得收藏家收集的独特藏品。

一般来说,墨水总是钢笔里唯一的液体。不过,这家出产了最炙手可热的钢笔、手表、袖钉和其他奢侈品的知名品牌,为 Cognac Pen 加上了一滴创纪录的高端蒸馏酒,进一步提高了这款钢笔的档次。

钢笔的笔身和笔帽均使用橡木制成,笔身上带有与这款高档法国烈酒有关的葡萄藤图案。钢笔笔尖有多种厚度可供选择,男款笔尖为标准纯银或黄金,女款笔尖为标准纯银。这款钢笔可以使用墨器或卡水,男款长 155.5mm,女款长 130mm。

Cognac Pen 限量发行 110 支。10 支 Cognac Pen 金笔每支售价 15,450 美元,100 支 Cognac Pen 银笔每支售价 5,100 美元。

翻译:熊猫译社 钱功毅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