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0日16:08 界面新闻

分享

这些机场休息室,让人觉得“停下来”也是种享受。

旅行是件美好的事,而当你有机会走进这些世界上最好的机场休息室时,你会发现停下来也变成了一种享受。你可能会好奇究竟是哪些机场的休息室让人如此着迷,我们来听听专业意见。

Priority Pass(新贵通,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会员卡)在今年的顾客评选中将伦敦希斯罗机场T2航站楼的 Plaza Premium Lounge 誉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好的机场休息室,同时也根据区域评出了每个地方的最佳贵宾休息室。它们的会员可以享用全球 500 个城市逾 1000 间机场贵宾室的尊贵设施,比如最优质的茶点、最好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商业设施。

欧洲和全球最佳:Plaza Premium Lounge,伦敦希斯罗机场

位于英国最繁忙的机场,拥有 8000 多平方米的当代设计空间,乘客们可以在私人卧室享受身心放松,也可以去淋浴间或者健康水疗中心。如果旅途中感到饥饿,这里的香槟和小吃店一定会满足你,所供应的食物也都是曾荣获全球荣誉的精致美食。

非洲和中东最佳:Petra Lounge,安曼阿利亚皇后机场

位于 210 号登机门旁的 Petra 酒廊,给人时尚柔和美感。如同一个平静的避难所,带乘客远离机场的喧嚣,疲惫的旅客可以倚靠在白色的沙发和灰色的手扶椅上。

亚太地区最佳:Asiana Lounge,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首尔仁川机场的休息室带着文艺而精致的气质,乘客们会发现在休息室的墙壁上有很多书籍、杂志可以翻阅,电子书和免费的本地电话使用权也提供给乘客。如果因为倒时差让你感到疲惫,你可以使用这里的按摩器或者到客房休息,也可以去浴室享受沐浴带来的清新。

北美地区最佳:圣何塞机场俱乐部

当你走进圣何塞机场的俱乐部休息室时,映入眼帘的是黄色的木质座椅装备,给人十足的清新感觉,让人觉得自己仿佛还在度假当中。俱乐部位于机场的第三层,设有酒吧、大厅以及商务区,可以提供会议举办服务。乘客们可以使用电视以及无线网络连接和准备好的精致茶点以及可以沐浴的豪华浴室。

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最佳:VIP贵宾休息室,瓜达拉哈拉国际机场

瓜达拉哈拉国际机场休息室的最大特点就是让人感觉乐趣盎然,乘客们在休息室里可以打台球来消磨时间。休息室甚至还为孩子们开辟了单独的游乐区域,让他们可以度过一段愉快时光。茶点、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杂志和报纸等这些顶级休息室的标配,这里也一一具备。商务乘客也可以使用会议设施。

来到这样的顶级休息室,或许误机真的会变成高概率事件!

图片来源:Dailymail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