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5:31 中国水产养殖网

分享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财务及项目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现代水产建设,湖北省水产局于2016年12月2日举办了全省渔业财务及项目管理培训班。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分别讲解了“怎样做好水产行业的财务和项目管理”、“农业基本建设管理规定解析”,介绍了国家和省里支农惠农相关宏观政策调整情况,宣讲了最新财务与项目管理要求。省水产局副局长林伟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肯定了全省渔业财务十二五期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行业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渔业财务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他要求各地一要创新工作理念,协调用好政府与市场两个主体的功能;二要创新管理模式,抓好项目精准和绩效管理两个关键;三要创新队伍建设,强化财务人员责任担当意识和技能水平。 
湖北省17个市(州)、35个重点县(市)水产主管局,省水产局直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和财务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