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14:29 中新网湖北

分享

12月17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承办的“创业·引智·引资”楚才回家大型引才活动将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

“楚才回家”是湖北武汉和东湖高新区面向全球创新尖峰区域的楚才,为有意回归湖北武汉创业创新、谋求投资、职业发展的精英(团队)搭建的“直通车”渠道,已成为湖北武汉的三大人才计划之一。2012年以来,“楚才回家”活动已成功举办了5届,今年己在美国硅谷、深圳、武汉举办,这次将首次登陆上海,上海是我国的经济、交通、科技、金融、贸易中心,是我国人才的高地,通过“楚才回家”实现汉沪联动,共同推动创新,实现开放共赢。

活动期间,将举办楚才回家推介会,汉沪两地知名企业家将现场做主题演讲,分享新经济发展趋势;还将举办汉沪企业座谈交流会、中高级人才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个特点:

一是突出新经济业态,重点面向生物、集成电路、金融、互联网+等中高端人才需求大的产业,来自长江半导体、安翰光电、斗鱼TV、天风证券、索泰能源等多家机构的企业家、专家将现场分享;省科投、武汉科诺生物、武汉华大基因、盛天网络、奇米网络、武汉联想、凌久电子、武汉智能鸟等40多家高科技企业将拿出中高层职位。

二是通过互联网来开展对接,猎头网站已经提前在长三角地区发出邀请,千余名中高端人才将参会,本次活动为求职人才提供网上报名通道,实现行业分类精细化对接,并为参会人才提供后续服务。

三是将创业引智招商结合起来,多位知名创业者、投资人、服务机构等将现场问诊把脉,共同解决人才创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

随着长江经济带建设纳入国家规划,湖北自贸区获批,湖北武汉已经被国家定位为超大城市,相对其他超大城市,武汉的创业、工作、生活成本优势较为明显。东湖高新区的创新创业环境优厚,近几年吸引了一大批中高端人才回流发展,他们看中的是武汉光谷的发展前景。

湖北实力引才,光谷筑巢引凤,我们欢迎更多的楚才回家,做光谷合伙人,圆梦光谷,共创未来。

文章来源:中新网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