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30日10:41 武汉道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道格传媒.png

武汉道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道闸媒体运营商。公司专注于社区、商业综合体、单位停车场进出口黄金广告位——翻板道闸媒体运营,致力打造全国道闸媒体网络平台ADMAP,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被动式”媒体网络,有效覆盖车主及社区人群。道格ADMAP媒体地图是一个基于地图位置查找区域范围内道闸媒体的工具,后期延伸广告下单、在线交易功能。目前已与北京、长沙、郑州、沈阳、南昌、西安、南京、杭州、厦门等城市达成共识,共同打造道格ADMAP翻板道闸媒体平台。

公司在开发媒体的同时,有效布局智能停车系统,通过将每一个停车场孤岛进行网络化升级,将城市级停车场互通、连接用户手机APP,建立一个智慧停车云平台,实现车辆统一停放管理、智能监督管控、电子支付以及涉车数据共享。

公司名称:武汉道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外文名称:DOUG

总部地点: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612号

成立时间:2015年

经营范围:翻板道闸媒体与智慧停车项目

营业额:800万元

公司性质:私营

公司口号:行其道 格古今

员工数:35人(2015年)

1480473433422301.png

道格传媒欧景苑道闸媒体实景图

道格发展战略以实现服务标准化,运营标准化为目标,从前期服务、中期合作再到后期维护,全程综合管理。实现高品质服务链条,以专业谋发展,用实力铸辉煌。

媒体受众是拥有较高消费能力的家庭用户。是生活日用品、快速消费品、家电家居建材、房地产、金融保险行业、汽车及相关用品、IT/数码产品、酒类、保健品、旅游航空服务等产品或服务的重度消费群或核心消费群。因此,道闸媒体为商家营销开拓了新的视野空间,搭建了新的营销平台。

【道闸广告】是一种全新的广告发布载体,密集覆盖2000年以后建设的,居民消费能力强的城市中高端社区,安装于社区进出口闸道上。是受众必经之地,固定的等候时间决定了受众关注媒体的时间,具有强制阅读性,实现广告信息100%有效到达。道格闸道是目前所有社区媒体及户外媒体中,唯一一种正面90° 垂直于受众目光的广告形式,同一平面内没有任何干扰,全天24小时的独家信息发布,每天至少四次的阅读频次,使得受众对广告品牌能够产生非常强的记忆力。在封闭的小区环境下,道闸媒体直面消费终端,完成高效传播。

武汉道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Wuhan Doug Media Technology Co., Ltd.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612号

电话: 400 027 7370  传真:027-83559066  

文章来源:武汉道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