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7日11:27 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图片17.png

祝捷,汉族,男,1982年,现任武汉市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个体私企协会副会长。

祝捷在2014年元月创立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窑头村整村流转了5017.2亩土地,经过三年的打造,公司已投入1亿多元的资金,建设500亩单栋钢架大棚,5000吨级冷库一座,2000平方米分拣车间和交易中心各一处; 建设农药残留检测室及追溯体系,并配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和专人检测,做到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了解产品的生产全过程; 新修建沟、港、渠、路51600多米,安装喷滴灌设施2800余亩,水肥一体化设备5套; 公司已取得十三个产品的绿色食品认证证书,2015年被评为武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和武汉市农业科技型企业。

祝捷有一个“农民梦”,就是带领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窑头村的农民脱贫致富,让广大市民吃上健康绿色蔬菜。现已建立供应链合作关系的有十多家合作社,二十几家大农户,带动当地农户及周边农民解决就业难题,提供工作岗位,增加经济收入。在种植之外,公司着力做响产品品牌,全力带农入市。公司已与华工后勤、华鼎团膳等各大后勤集团、机关团体、高档物业建立了稳定的供销关系。

三年期间,祝捷秉承着“从田间到舌尖,步步用心”的理念,以“菜篮子”工程为基础,为解决食品安全问题,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提供标准化种养、信息指导服务,实现“统一种苗供应、统一农资采购、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销售”,在六个统一发挥作用的带动下,当地及周边农户积极加入我基地蔬菜种植,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及周边农民解决了就业难题,仅田间生产劳动力每年平均需求量在800人以上,人均年增收2-3万元以上。

80后领军人物、多年的商场经验铸就了这一匹商界黑马,祝捷带领广厦润田先后荣获武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武汉市农业科技型企业、十三个绿色食品认证证书、农产品金奖、理工人才培养基地、武汉市标准化示范园等。个人被授予湖北省农业产业领军人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个体私企协会副会长、有突出贡献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其冷静独到的战略眼光,现在已经开始布局广厦润田未来十年所做的事!

来源: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