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4日12:06 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1.png

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广厦集团控股的农业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共流转土地5017.2亩,目前是武汉市单笔土地流转面积最大的农业企业。主要从事以“菜篮子”工程为基础,进行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兼营特色种植、养殖和都市农业等相关业务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8人,具有中高级职称1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人,大学本科毕业生8人,研究生2人。暂设有技术部、生产部、销售部、研发部、财务部、后勤部、综合办公室和农残检测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

2.png

广厦农业园工作人员在搬运蔬菜图

公司旗下项目广厦润田现代都市农业园(以下简称“农业园”)位于武汉市汉南区,南北长约2000米,东西宽约1800米,东临长江,与嘉鱼隔水相望,北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与洪湖一水相依,占地面积360公顷,距武汉市约45公里,103省道和汉洪高速贯穿整个园区,距汉南港不足三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区内植被条件良好,空气清新,土质优良,生产用水以通过检测达标的深层地下水,无工业化污染,当地传统种植以饲料玉米和甜糯玉米、小麦、油菜为主栽作物,其综合条件有利于进行现代绿色农业和有机农业的综合开发。

图片3.png

刘立勇副市长一行领导莅临广厦润田基地视察工作图

图片4.png

 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管委会主任、汉南区区长李忠等一行领导莅临广厦润田基地视察工作图

广厦润田蔬菜追溯系统图

图片7.png

图片8.png

物联网(PC、移动端可视化)图


5.png

种植环境数据PC端显示图

6.png

广厦润田部分蔬菜绿色证书展示图

图片10.png

广厦润田蔬菜产品包组合图

武汉广厦集团本着对生命负责,对子孙负责,对未来负责的强烈使命感,力图打造武汉市独具规模和特色的生态农业示范园,圆一个功在当代造福后世的绿色梦想!

广厦润田本着对农民辛苦劳作的那份感恩之情,想大力回馈社会,计划在3年内,将汉南地区的合作农户种植面积发展到10000亩,带动当地农户年增收3000万以上。

8.png

广厦农业园青椒图

9.png

广厦农业园西红柿图

广厦农业园的苦瓜图

广厦润田的董事长表示:总觉得高楼大厦看久了人心会变得狭隘,一座座由钢筋水泥筑起,那么的严肃冰冷。高楼大厦不接地气,没有诗情画意,它夺走了地平线,将我们包裹的太紧,让人们心累了倦了。走出去,看看旷野与远山,嗅嗅新鲜的泥土芬芳,早晨在鸟叫声中醒来,这已经变成很多都市人的愿望。广厦润田农业园在一步一步实现着都市人的梦想,也实现着广厦人的梦想。

11.png

广厦农业园一角

12.png

广厦农业园钓鱼湖

13.png

广厦农业园钓鱼湖

来源:武汉广厦润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覃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