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9日17:08 神农架富锶水

分享

大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中集团)位于著名的世界制造业名都——中国东莞,是在祖国改革开放浪潮中迅速成长且蓬勃发展至今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累计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被评为东莞民营50强企业,经营及投资范围涉及房地产、酒店、建筑、家具、商业、矿业、物流、医院、金融投资、物业管理、高新科技等领域,集团全资及控(参)股的公司达30多家,已逐步发展成为“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管理规范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blob.png

“康帝酒店集团”隶属于“大中集团”,2011年深入神农架林区调研、考察,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了“神农架康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约八十亿人民币将“神农架康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一个集星级酒店、水资源开发、旅游景区开发、生物科技、旅游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

1.png

2013年3月1日,水资源开发项目立项,2013年5月14日注册成立了“神农架康帝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天然饮用水的开发、生产、营销及工业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至此,天然饮用水项目成为康帝酒店集团新的投资领域和利润增长点。

2.png

天然饮用水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600平方米,固定投资约1.1亿余元。项目规划区域分为生产区域(建筑面积约12600平方米,即原料仓库约3700平方米、生产车间约5000平方米、成品仓库约3900平方米)和综合区域(建筑面积约6200平方米,即办公区、生活区)两部分。除此之外,为了将这一块大自然恩赐给消费者的水源地保护好,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水源供给地保护圈标准划定了近60亩的水源地核心保护圈,它不仅呵护着神农架的天然之美,还感恩着神农架给予的自然馈赠,更成为神农架林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png

神农架完好的原始生态系统,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宜人的气候条件,原始独特的内陆高山文化,共同构成了绚丽多彩的山水画卷。也使神农架享有了“绿色明珠”、“天然动植物园”、“生物避难所”、“物种基因库”、“自然博物馆”、“清凉王国”等众多美誉。神农架几乎囊括了北自漠河,南至西双版纳,东至日本中部,西至喜马拉雅山的所有动植物物种。

4.png

神奇的神农架不仅成就了莽莽无际的森林大山,还孕育出了取之不竭的玉液琼浆。神农架的水在滋养哺育神农架的百树、百花、百草以及种类繁杂的珍稀动物物种的同时,也受到了神农架独特生态环境的反哺,让这里的水源充满着神农架的独特“灵性”,在海拔3106米到398米的高落差“V”形山体中循环融滤,渗透寒武纪完整地质岩层,成就了富锶原生态好水。

5.png

神农架年平均总降水量为36.44亿立方米,地下水资源丰富且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成分,其中锶与偏硅酸含量尤为突出,锶含量达到并超过了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锶标准的2倍多,即为0.66mg/L。


遗憾的是,神农架这么优质的水,却多年以来因为交通、物流、投资环境等诸多因素而未能现诸于世,让它陷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尴尬境地。为了将中国神农架优质、安全的富锶原生态好水打造成为神农架又一张世界级名片,公司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水处理工艺及全自动化吹灌旋一体密封灌装设备,将传统的洗瓶、灌装、压旋盖等工序合为一体,为保障产品安全,灌装密封区采用无菌正压填充的方式,通过万级正压套百级正压(百级区里的洁净度达到医院手术室的标准),所有机器设备均自带在线监测仪,实验检验设备投入达80万元,以此保证产品品质。


生产线规划共计三条:350ml&500ml生产线;3.8L生产线;12L生产线。设计年产能可达28万吨,预计年产值约12亿元,实现利税约1.2亿元。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带动就业,精准扶贫,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现已直接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更值得一提的是,神农架V+富锶天然水已成为了“2016年湖北省两会唯一指定用水”。

10.png

“竭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的原生态活性好水”是我公司的企业宗旨,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坚持每年只取10%的水量用于生产,目的是留足生态水,保证自然界的水循环,维持好原有的生态平衡。神农架V+富锶天然水已不再仅仅只是一个水产品,更是一种尊重自然环境的生活态度。希望通过这瓶神农架V+富锶天然水带给大家一个健康的生活,呼吁一种“人与自然,共生之美”的环保型生活理念。


来源:神农架富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