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3日15:39 朱科 蔺欣

分享

原标题:襄阳市与中国葛洲坝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会谈 加强双方建设合作

11月2日,襄阳市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耕项目建设、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军,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浩出席。

秦军对黄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葛洲坝集团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他说,葛洲坝集团在中国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施工、地下工程、大型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大型机组安装等领域占据了世界技术制高点;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国人深感自豪。

秦军表示,当前襄阳正加快建设“两个中心、四个襄阳”,需要葛洲坝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襄阳在推进万亿工业强市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也为葛洲坝集团创造了广阔的投资空间。他希望,葛洲坝集团能够组建专班,深耕襄阳,推进务实合作。襄阳市将积极支持葛洲坝集团在襄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等重点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黄浩表示,襄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葛洲坝集团将加强与襄阳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努力巩固合作基础,扩大合作优势,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襄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慧参加会谈。

记者:朱科

通讯员:蔺欣

来源:襄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菁